20200921【中原美食】陽光煎匙:鮪魚蔬菜蛋餅、雙蛋蛋餅、雙倍起司蛋餅、薯餅起司蛋餅、秘製豬排酸菜蛋餅、薯餅起司蛋吐司、鮪魚蔬菜蛋吐司、薯餅、秘制蘿蔔糕、麥克炸雞塊等

2020/09/21 2,28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陽光煎匙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16號
📅 營業時間:07:0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過了一個暑假,原來多開了一家早午餐,前幾天因為人太多而放棄,看在今天早上的課會提早下課,終於抓到機會,上午 11 點左右帶著 5 位同學來用餐,因為人數很多可以拍到很多餐點照!順帶一提,最近站長右手太操勞,打字、用電腦會很痛,文章更新頻率大概會嚴重下滑,我真的需要休息了!歡迎大家來瀏覽我的舊文章,不然網站要荒廢了 ...

「陽光煎匙」位在大仁街16號,新開幕店家 ✨,原址前身為「弘柚子輕食料理(中原大仁店)」,靠近中原大學大門口,距離學校非常近。店家提供軟Q蛋餅、陽光私房義大利麵、陽光吐司(店家最推)、陽光厚吐司、點心和飲料等,其中蛋餅、吐司、義大利麵任一口味主食升級套餐 +60 元,可 40 元點心 + 25 元飲料,飲料可補差價,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多,冷氣開放 ❄️,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13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吃完記得自行將餐具、垃圾整理至回收台。

我點「秘製豬排酸菜蛋餅(60元)」「古早味紅茶(冰,25元)」;白澄點「鮪魚蔬菜蛋吐司(60元)」「薯餅(30元)」;Terry 點「薯餅起司蛋餅(套餐,115元)」,套餐詳細點「麥克炸雞塊+鮮奶茶(冰,補20元);Yuki 點「雙蛋蛋餅(40元)」「古早味紅茶(冰,25元)」;Doris 點「雙倍起司蛋餅(50元)」「薯餅起司蛋吐司(套餐,120元)」,套餐詳細點「秘制蘿蔔糕+鮮濃豆漿(有糖,熱)」;連同學點「鮪魚蔬菜蛋餅(55元)」「薯餅(30元)」。使用獸醫把關鮮乳坊鮮奶、非基改豆漿,吐司是鮮奶吐司,沒有改良或添加防腐劑,口感很棒。蛋餅 Q 彈口感令人難忘,內用環境又很優,難怪時常客滿。站長自己雖然點蛋餅,但覺得吐司可能是更好的選擇,份量大,內餡又飽滿。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 😋,很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店面照,距離中原大門口真的近。

▲ 店家使用食材上有堅持,真的反映在食物口感上了!

▲ 店門旁有點餐單跟畫筆可自取。

▲ 店外有面網美牆,可打卡拍照,有隻可愛的熊熊放在木長凳上。

▲ 看到店家 LOGO,是以陽光吐司為主,這就說明招牌是陽光吐司。

▲ 一些外頭的擺設。

▲ 店外的內用座位。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櫃台,在這結帳。

▲ 內用環境。

▲ 基本上隨時都是客滿狀態,相當熱門。

▲ 店內有電視,今天是播體育賽事。

▲ 點餐單(正)。(👉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背)。(👉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3 杯古早味紅茶與 1 杯鮮奶茶(冰)。

▲ 鮮濃豆漿(有糖,熱)。

▲ 薯餅。

▲ 薯餅 + 上滿滿番茄醬。

▲ 麥克炸雞塊。

▲ 雙蛋蛋餅。

▲ 雙倍起司蛋餅。

▲ 薯餅起司蛋餅。

▲ 秘製豬排酸菜蛋餅。

▲ 鮪魚蔬菜蛋餅。

▲ 秘制蘿蔔糕。

▲ 薯餅起司蛋吐司。

▲ 鮪魚蔬菜蛋吐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