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中原美食】雞木盒子-炸物專賣店:雞排木盒飯+飲料[百事可樂]、焗烤牽絲雞排、瑪芝拉起條、想吃脆脆魚(魴魚)、無糖茉莉綠茶

2020/09/28 91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雞木盒子-炸物專賣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29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6:30~00:30、週五-週日 16:30~01:30(週二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義式冰淇淋,同學因為沒吃午餐關係,就和他逛中原夜市,順便看看商圈暑假期間有什麼變化。逛著逛著,剛好到力行北街靠近中北路這,看到這家炸物專賣店後想到其傍晚才營業,之後能吃的機會不多,就決定當天晚餐在這裡解決了!店家有營業到凌晨,也是吃宵夜的好選擇唷!

「雞木盒子-炸物專賣店」位在力行北街129號,今年 6/28 新開幕店家 ✨,距離中原國小非常近。店家提供木盒飯、雞排、蔬菜、單點炸雞、配料、點心、海鮮和飲料,有套餐供選擇,為一家炸物專賣店。有點餐單,劃記後至櫃台點餐,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多。送餐速度快,12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雞排木盒飯+飲料[百事可樂] (125元)」;Terry 點「焗烤牽絲雞排(80元)」「瑪芝拉起條(50元)」「想吃脆脆魚(魴魚,80元)」「無糖茉莉綠茶(30元)」。木盒飯有菜、荷包蛋、蔥花和玉米等配料,搭配雞排主菜,盛具設計的很大很寬,但是其實不深,但看起來份量就很大,實際上吃起來份量是很剛好的。雞排外酥內嫩,口感極佳。同學更是吃到一半就直接推薦脆脆魚,這家店實在很優!餐點很好吃 😋,這天吃的兩家店都超棒,內用環境裝潢得很棒,很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原夜市走力行北街到靠近中北路這邊巷口,路左可見店家。

▲ 店家招牌做在轉角,所以稍微往前走再拍一張店面。

▲ 正如立牌所寫,雞木盒飯是新上市的餐點,百元價位可以吃很飽。

▲ 店外牆面上的價目表。

▲ 一些店家活動資訊。

▲ 剛開始營業就來了!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 內用環境。

▲ 各種桌位可選。

▲ 櫃台。

▲ 內用空間。

▲ 櫃台上的一些資訊立牌。

▲ 點餐單與畫筆在櫃台上自取。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店家 DM(一)。(👉 高畫質點我)

▲ 店家 DM(一)。(👉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飲料,左:無糖茉莉綠茶/右:百事可樂。

▲ 雞排木盒飯,上頭的店家小旗幟很可愛。

▲ 想吃脆脆魚(魴魚)與瑪芝拉起條。

▲ 拍個整桌的餐點照,還有餐點沒上。

▲ 最後上的是焗烤牽絲雞排。

▲ 小旗幟後方的文字也很可愛。對阿!人生真的很忙,忙著吃雞排 😂。

▲ 吃飽離開啦!入夜前,回頭拍攝店家,優質的店家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