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內壢美食】吉米廚房:洋蔥培根圓麵、甜椒牛肉燉飯、B套餐、C套餐

2020/09/29 1,07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桃園

🍝 吉米廚房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忠勤街83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本學期第二次到內壢吃飯,天氣不好一直在飄雨,溫度持續往下跌。上次經過時發現這家店,後來跟同學約好就來吃啦!站長右手仍然還沒好,但慢慢的可以打文章,但頻繁的電腦操作仍然不行,很多東西藏在我的內心無法抒發真的有些痛苦,暑假很多的圖文都還沒發表呢!

「吉米廚房」位在忠勤街83號。店家提供中式餐、披薩、義式料理(圓麵、燉飯、焗飯、焗斜管麵)、單點、輕食和拼盤等,焗烤 +20 元,可升級套餐,選擇多,為一家義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可供參考,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餐具與醬料自取 🍴。現點現做,約 17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洋蔥培根圓麵(白醬,120元)」「B套餐(薯條、湯,65元)」 ;Terry 點了「甜椒牛肉燉飯(白醬,130元)」「C套餐(沙拉、薯條、甜點、湯~4選3,90元)」,湯是玉米濃湯,料多且濃郁好喝!甜點為烤布蕾,湯可換飲料吧。份量大,口感佳,餐點好吃 😋,價位來說挺推薦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內壢車站走來,穿越小巷,順著成章四街右轉入忠勤街,路左可見店家。

▲ 店面照(左)。

▲ 店面照(右)。

▲ 店面近照。

▲ 店內環境。

▲ 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自助區,醬料、餐具、開水、飲料都在這。店家有分水杯跟飲料杯,有點飲料吧才會給飲料杯唷!

▲ 桌面有提供面紙與小垃圾桶。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紙本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套餐的薯條,是較粗的脆薯,建議搭配番茄醬吃,口感很讚。

▲ 湯,玉米濃湯。

▲ 洋蔥培根圓麵(白醬)。

▲ 甜椒牛肉燉飯(白醬)。

▲ 甜點為烤布蕾,可以告知店家最後上。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