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中原美食】朱記日式咖哩飯:豬排咖哩飯(招牌)、炸蝦咖哩飯(招牌)

2020/10/03 2,27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桃園

🍛 朱記日式咖哩飯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8號
📅 營業時間:中午 11:30~14:00、下午 17:00~20:00(週一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二中午約了同學在中原附近吃飯,很不巧原本預定要吃的店家沒營業,稍微晃晃後找到這家之前沒吃過的店,就決定來吃看看啦!

「朱記日式咖哩飯」位在大仁五街38號,距離中原大學很近。店家提供飯、麵和單點,麵條有陽春跟烏龍可選,口味有招牌跟不辣,但招牌其實也不會有什麼辣感唷!其為一家日式咖哩店。有點餐單,劃記後至櫃台點餐,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發票和收據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多,餐具自取,還提供免費熱海帶豆腐湯與冰紅茶,可無限取用。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用餐完畢記得回收餐具。

我點「豬排咖哩飯(招牌,130元)」;乃乃點「炸蝦咖哩飯(招牌,120元)。咖哩不會辣,還算香又好吃,老闆很客氣!環境很不錯,用餐時間看到不少人進來用餐。餐點整體來說好吃 😋,推薦這家平價的咖哩飯 👍。老闆一個人身兼收銀、主廚、送餐,不過送餐效率挺高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這家店應該是暑假左右開幕的,紅布條都還在。

▲ 店面照。

▲ 營業時間資訊。

▲ 收銀台自取點餐單,劃記好在出來結帳。

▲ 內用環境。

▲ 價目表。

▲ 湯品與餐具自取區。

▲ 紅茶、開水自取區/回收區。

▲ 湯品是海帶豆腐湯。

▲ 餐桌上也有餐具跟面紙唷!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左:海帶豆腐湯/右:紅茶,皆可免費自取。

▲ 炸蝦咖哩飯(招牌)。

▲ 豬排咖哩飯(招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