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中原美食】甯 咖啡:白醬培根雞肉義大利麵、白醬野菇鮭魚義大利麵,附餐(自家濃湯/手作奶酪/飲料)

2020/10/04 81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義式料理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甯 咖啡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12號
📅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三本來沒課是休假的,但剛好遇上院週會,就順便約同學來吃之前發現的店家。當天天氣不太好,一直在飄雨,不過回程時雨就停了!

「甯 咖啡」位在大仁五街12號,距離中原大學很近。店家提供義式咖啡、茶品、飲品、麵包輕食、義大利麵和焗烤等,低消為一杯飲品,不另收服務費,為一家義式料理、甜品咖啡店。入店後店內人員會幫忙手部消毒,有菜單可供參考,參閱後呼叫店員點餐,內用後付款 💸,價位小貴,不過餐點品質很棒!無發票和收據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氣氛佳,座位多,餐具會送上。現點現做,3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餐點份量皆可調整,服務好,有提供檸檬水,不夠還可以請店員加唷!

我點「白醬培根雞肉義大利麵(270元)」;Terry 點「白醬野菇鮭魚義大利麵(280元)」,附餐包含自家濃湯/手作奶酪/飲料,飲料為咖啡/紅茶/奶茶/可爾必思(4選1),我們都選「奶茶」。義大利麵很好吃,真材實料,我另加 1/3 的份量都是免費的,可以吃很飽,另外奶茶也是很好喝!奶酪也好吃!餐點整體來說很好吃 😋,跟朋友、同學聚餐的好選擇,服務又好,還不收服務費,很推薦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中原大學教學/良善小門出,先右轉再左轉往夜市走,右入巷子(大仁五街)。

▲ 店家位於路右。

▲ 店面照。

▲ 可使用振興券。

▲ 店門。

▲ 收銀台。

▲ 靠窗座位。

▲ 店內廣角照。

▲ 內用座位。

▲ 蛋糕櫃。

▲ 超大的哆啦A夢布偶。

▲ 檸檬水,由店員先送上。

菜單:(👉 高畫質點我)







餐點照


▲ 附餐的自家濃湯,香濃好喝,有奶香。

▲ 白醬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 白醬野菇鮭魚義大利麵。

▲ 附餐飲料 - 奶茶,好喝。

▲ 記得攪拌均勻。

▲ 附餐的手作奶酪,上頭有小餅乾。

▲ 也是很好吃,很滿足的一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