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3【三義美食】大家好麵店:綜合意麵、牛肉麵、餛飩麵、餛飩板條、油豆腐、豆干

2020/10/05 90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苗栗

🍜 大家好麵店
🗺 位置:苗栗縣三義鄉伯公坑156號
📅 營業時間:06:00–20:00(週一休息)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中秋四天連假第三天,到苗栗泰安雪見遊憩區爬山,趕在晚上七點半左右回到三義,才能吃到熱騰騰的麵線。這家店是附近一帶唯二的小吃店,苗栗爬完山常到此用餐,CP 值很高。

「大家好麵店」位在伯公坑156號,一旁就是台13線(尖豐公路)。店家提供湯麵、乾麵、飯類、湯和小菜,為一家小吃餐館。有點餐單,劃記後至櫃台點餐,內用後付款 💸,價位便宜,無發票和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餐具餐桌上自取。送餐速度很快,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店家有提供廁所。

我點「綜合意麵(60元)」;其他家裡成員點「牛肉麵(80元)「餛飩麵(50元)」「餛飩板條(50元)」;小菜點「油豆腐(2份,40元)」「豆干(20元)」分享著吃。份量大,物美價廉,口感不錯,好吃 😋,送餐非常快速,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一旁就是「台灣中油裕源站(加盟)」。

▲ 店面近照。

▲ 左側為工作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價目表。

▲ 打包、營業資訊。

▲ 內用座位。

▲ 裏頭有大圓桌,可多人聚餐。

▲ 桌號與餐桌上的餐具、醬料。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小菜們~有油豆腐(2份)+豆干。

▲ 餛飩板條。

▲ 餛飩麵。

▲ 牛肉麵。

▲ 綜合意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