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中原美食】原萬名客家麵食專賣店:餛飩湯麵(油麵)、豬心湯麵(米苔目+米干)

2020/10/08 2,951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原萬名客家麵食專賣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57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星期二下課後約同學吃這家新開的小吃店,還挺熱門的,中午用餐時段幾乎客滿。最近組裝新的桌椅,希望從源頭改善我右手的傷,畢竟我使用電腦的時間很難縮短,文章短時間還是難產,右手改善程度很低。

「原萬名客家麵食專賣店」位在大仁五街57號,原址前身為「小阿姨 飯.麵.水餃」,距離中原大學很近。店家提供各式麵條與主食可選擇,麵條有油麵、粄條、意麵、陽春麵、米粉、冬粉、米苔目、細油麵、細陽春、扁油麵、寬陽春、麵線、米干和河粉,主食有客家、餛飩、粉腸、骨肉、豬心和肝連等,有湯/乾麵可選,另外還有賣湯類跟小菜,加大複選的雙色麵也是不錯的選擇!其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劃記後至櫃台點餐,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無發票和收據 🧾,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多,醬料、餐具自取。送餐速度很快,6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餛飩湯麵(油麵,55元)」;乃乃點「豬心湯麵(米苔目+米干,75元)。湯麵偏清淡,可自行添加調味料提味,雙色麵的選擇挺划算的,可以一次品嘗兩種不同的麵種。整體來說好吃 😋,值得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錯誤修正:原萬石->原萬名)。

▲ 由中原大學大門口出來中北路後,左入大仁五街,路右可見店家。(最近大仁五街在施工)

▲ 店面。

▲ 工作區在左側。

▲ 入店後在右側自取點餐單。

▲ 烘碗機內有餐具可自取。

▲ 內用環境。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餛飩湯麵(油麵)。

▲ 豬心湯麵(米苔目+米干)。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