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埔心美食】孫東寶牛排(楊梅三民店):板腱牛排、老饕牛排、主廚牛排、主廚雞排

2020/10/24 2,66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桃園

🥩 孫東寶牛排(楊梅三民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三民北路35號
📅 營業時間:11:3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靠近家裡的孫東寶牛排一直沒機會吃,這個週末沒有要出門爬山,中午家人開車直接到店家對面的收費停車場停車,停好車就去用餐啦!

「孫東寶牛排(楊梅三民店)」位在三民北路35號。店家賣牛排、豬排、魚排、雞排、雙拼、鐵板麵和加點(冰淇淋、可樂和炸薯條等)等,選擇多,為一家連鎖牛排館。有點餐單,劃記後至櫃台點餐,價位稍貴,先付款 💸,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空間大,環境佳,湯品(玉米濃湯)、飲料(紅茶與柳橙汁)、餐具與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板腱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210元)」;其他家裡成員點了「老饕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190元)」「主廚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150元)」「主廚雞排(蘑菇+黑胡椒,150元)」。附餐包,再搭配玉米濃湯及飲料就能吃很飽,板腱牛排很厚,吃起來很有嚼勁。老饕牛排則是筋偏多。整體麵量偏少,口感不錯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門口空間有限,僅能停放兩台汽車與數台機車。

▲ 正對面就是楊梅區三元公有停車場,一小時收費 20 元。

▲ 由力揚停車經營管理,最高一日收費 100 元。

▲ 停車場算是中型的,車位很多,週末也有 3 成的空位。

▲ 停好車就來用餐囉!

▲ 櫃台。

▲ 店內。

▲ 熱湯&飲料自取區。

▲ 內用座位。

▲ 孫東寶的故事。

▲ 新品資訊。

▲ 餐巾。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價目表/菜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排餐附的餐包,奶油餡很多,要小心食用時滴出。

▲ 自己去裝的玉米濃湯與紅茶,濃湯很好喝,但紅茶不算好喝,倒是更建議喝柳橙汁。

▲ 老饕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

▲ 板腱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

▲ 主廚牛排(7分,蘑菇+黑胡椒)。

▲ 主廚雞排(蘑菇+黑胡椒)。

▲ 板腱牛排是四份排餐中肉最厚的。

▲ 吃飽回停車場。

▲ 一旁有自動收費機可以繳費,這次停 1 小時 20 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