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內壢美食】樹舍308 Cafe:貓王流口水三明治、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飯飯、小凱薩沙拉、氣死蛋、冰紅茶、手作烤焦糖不雷

2020/10/27 82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義式料理 , 桃園

🍝 樹舍308 Cafe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308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8:00/假日 09:0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一天氣相當好,藍藍的天且沒什麼雲,中午有點熱。這次深入內壢,走比較遠來吃這家店。用餐時間意外挺多人的,差點就要客滿了!

「樹舍308 Cafe」位在復華街308號。店家提供輕食、早午餐、熱食、沙拉、甜點、拿鐵和果汁等,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及義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工業風格,座位多,環境乾淨,餐具、調味料自取 🍴。現點現做,約 25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貓王流口水三明治(190元)」,小食六選二我選「小凱薩沙拉+氣死蛋」,另外還有附「脆薯+冰紅茶」;Terry 點了「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麵(換飯飯/+焗烤/中辣/200元)」「70元套餐(氣死蛋+冰紅茶)」「手作烤焦糖不雷(80元)」。沙拉份量大,氣死蛋就是起司蛋,搭配番茄醬很好吃!整體份量多,價格實在,口感佳,很好吃 😋,可吃飽。同學也說讚,他給予高度評價,特別是焗烤飯方面。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沿著復華街往北走,店家位於路右轉角處。

▲ 店門。

▲ 店家內部挺寬敞的,外面是落地窗景觀不錯。

▲ 店門外頭有點餐單可先看看,也能入店內再看。

▲ 內用空間。

▲ 櫃台。

▲ 裡面是工作區。

▲ 自助區,餐具、調味料都在這。

▲ 內用座位。

▲ 還有沙發區唷!

▲ 店內有兩隻貓咪,應該是店家飼養的。

▲ 另外一隻。

▲ 隔著窗面堆貓咪自己的鏡面影像,剛好捕捉到的。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冰紅茶 X2,預設是無糖的,可以自取果糖添加。

▲ 果糖。

▲ 氣死蛋(70 元套餐)。

▲ 貓王流口水三明治,小凱薩沙拉+氣死蛋+脆薯也一起放在盤內了!

▲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麵(換飯飯/+焗烤/中辣),同學說中辣有加辣椒,但不會很辣。

▲ 挖一匙來看看。

▲ 整桌的美食。

▲ 手作烤焦糖不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