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中原美食】Your Way 廚房:脆皮雞烘蛋起司堡、脆皮炸雞咖哩蛋包飯、美式脆薯、肯亞奶茶、莫札瑞拉起司條、紅茶拿鐵、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

2020/10/28 69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美式料理 , 義式料理 , 桃園

🍝 Your Way 廚房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9號1樓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因為系主任時間要來學校一趟,就來找找中原商圈有沒有沒吃過的餐廳,意外早晨於網路上發現這家店,之前都沒注意到,因此決定來吃吃看啦!週三沒什麼人,我跟同學包場,老闆與闆娘都很親切,餐點又超好吃的~很棒的用餐體驗!價位來說約 100~200 元之間,也有低於百元的炒飯可以選,對學生來說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Your Way 廚房」位在三和一街9號1樓,6/22 重新於中原商圈開幕 ✨。店家提供生菜沙拉、手工大漢堡、義大利麵、燉飯、蛋包飯、炒飯、下午茶、炸物、甜點、酒類、飲料和特調等,選擇多,為一家美式及義式等複合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裝潢相當好看,還有許多店主收藏的模型可以觀賞與拍照!環境舒適且乾淨,餐具、開水、調味料可自取 🍴。現點現做,約 23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脆皮雞烘蛋起司堡(全麥漢堡,蜂蜜芥末,155元)」以及「+69元升級A餐(炸物、飲料任選/美式脆薯、肯亞奶茶[冰])」;Terry 點了「脆皮炸雞咖哩蛋包飯(139元)」以及「+69元升級A餐(炸物、飲料任選/莫札瑞拉起司條[4條]、紅茶拿鐵[冰,+10元])」;打卡炸物、甜點、飲料三選一,我選甜點中的「Mingo 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有多種口味,我挑「摩卡雪糕」,用餐完畢再告知即可享用!雖然只有我打卡,店家還是請同學吃「檸檬香草雪糕」,雪糕真的好吃。這個手工大漢堡是我目前吃過份量最飽滿的漢堡,CP 值實在很高,生菜餡料滿滿,還能自己選醬,脆皮雞更是用料實在,很嫩很好咬,口感佳,很好吃 😋,搭配套餐可吃很飽。同學給予很好吃的評價。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三和一街是充滿美食的一條巷子,基本上其他店我都已經吃過了!競爭很激烈呢!

▲ 店面,挺靠近艾隆義式麵食館

▲ 店面右側有價目可供參考。

▲ 外頭用來等待的座椅。

▲ 內用座位(靠門口旁)。

▲ 門口旁就是自助區,有開水、餐具與調味料可自取。

▲ 上方有很多店主收藏的模型,可以拍照唷!

▲ 店內用餐環境。

▲ 吧檯/櫃台。

▲ 店內往店外拍攝(一)。

▲ 店內往店外拍攝(二)。

▲ 桌面的衛生紙與立牌。

▲ 立牌的另外一面。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新品專用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Mingo 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口味的選擇。

▲ 店家名片。(👉 高畫質點我)

▲ 自取的開水與餐具。

▲ 咖哩蛋包飯搭配的玉米濃湯。

▲ 套餐的炸物:美式脆薯/莫札瑞拉起司條(4條)。

▲ 套餐的飲料和特調:肯亞奶茶(冰)/紅茶拿鐵(冰)。

▲ 紅茶拿鐵(冰)。

▲ 肯亞奶茶(冰)。

▲ 脆皮雞烘蛋起司堡(全麥漢堡,蜂蜜芥末)。

▲ 可以請店員幫忙對半切,有附手扒雞手套,可以戴上後食用。

▲ 超厚實的大漢堡,超滿足,記得壓扁再吃,層層口感才美味,可不要分層吃了!

▲ 脆皮炸雞咖哩蛋包飯。

▲ 店家請客的雪糕,為 Mingo 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

▲ 左邊是檸檬香草雪糕,右邊是摩卡雪糕,當作用餐完後的甜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