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內壢美食】JJ樂廚:日式唐揚雞早午餐、蜂蜜鬆餅、唐揚雞白醬焗烤燉飯、紅茶、奶茶、薯條、濃湯

2020/10/29 74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義式料理 , 桃園

🥞 JJ樂廚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富裕街52號
📅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一、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很愛吃義式餐點或早午餐,結果就一直吃類似的東西,我同學愛燉飯,我則是喜愛漢堡或早午餐盤餐,悠閒的午後時光總是最棒的,這次也是特地到內壢吃好料。

「JJ樂廚」位在富裕街52號。店家提供早午餐、帕尼尼、馬芬堡、法式厚片、可頌、鬆餅、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特餐、點心和飲品等,有套餐可選,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及義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且空間寬敞,環境乾淨,餐具、調味料自取 🍴。現點現做,約 20 分鐘主餐全送上。

我點「日式唐揚雞早午餐(195元)」,詳細為「唐揚炸雞、薯條、炒蛋、沙拉、優格、法式麵包(附紅茶或奶茶,我選奶茶)」;Terry 點了「唐揚雞白醬焗烤燉飯(145元)」「C餐+70元(紅茶、薯條、濃湯)」,另外還加點「蜂蜜鬆餅(50元)」。優格很大碗,上頭有添加蔓越莓,底層有玉米脆片,吃完盤餐料理後最後當點心剛剛好!早午餐無話可說,唐揚雞鮮嫩可口,口感佳,很好吃 😋。同學也說很好吃,鬆餅很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中原大學搭公車過來真的挺近的,附近自強公園就有公車站牌。

▲ 店面。

▲ 側招牌。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櫃台與內用區。

▲ 內用環境,裏頭似乎是工作室,用餐期間有看到一群人在裏頭畫畫的樣子。

▲ 餐具、調味料都在這裡自取唷!

▲ 價目表(一)。(👉 高畫質點我)

▲ 價目表(二)。(👉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飲料:紅茶、奶茶。

▲ C餐的濃湯。

▲ 薯條,是很好吃的脆薯。

▲ 日式唐揚雞早午餐,有唐揚炸雞、薯條、炒蛋、沙拉、優格、法式麵包,很豐盛。

▲ 唐揚雞白醬焗烤燉飯。

▲ 蜂蜜鬆餅,中央是奶油可以沾,鬆餅上頭已經淋上蜂蜜。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