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淡水美食】尋早餐吧:招牌套餐、薯餅蛋餅、樂活套餐、羅勒燻雞總匯套餐、幸福套餐

2020/11/01 3,03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新北

🥪 尋早餐吧
🗺 位置: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21弄12號
📅 營業時間:週一~日 06:30–15: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新學期開始後到煙橋附近北新路巷弄間找東西吃,發現之前麥味登店面消失重新裝潢改成尋早餐吧這家店,記得上學期來時還是麥味登,既然開了新店當然就要進去嘗鮮一下囉。

「尋早餐吧」位在北新路182巷21弄12號,距離 🏫 淡江大學很近。有點餐單,價位中等 💸,先付款,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附地下用餐空間,餐具與醬料可自取。現點現做,尖峰時段製作速度較慢,約等20~30分鐘左右送上,趕時間者也可以選擇外帶,而內用環境舒適是不錯的午餐選擇。

本人點「招牌套餐(鮮奶吐司抹果醬、散蛋、薯泥、生菜沙拉、薯條、中杯紅茶,75元)、薯餅蛋餅(35元)」,而近期偶爾來還點了「樂活套餐(薯餅蛋塔、豬排、香蒜麵包、生菜沙拉、薯條、中杯紅茶,90元)」、「羅勒燻雞總匯套餐(燻雞三明治、散蛋、美國脆薯、中杯紅茶,100元)」、「幸福套餐(法式吐司、德式香腸、薯泥、生菜沙拉、薯條、中杯紅茶,85元)」,菜單內容與之前開的麥味登差不多,但改裝後中午時段幾乎都是客滿不早點來是沒位子坐的,食物都算是好吃,價格普通算是中午填個肚子的好去處。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過煙橋左轉巷子很快就能看見右邊的尋早餐吧店面。

▲尋早餐吧店面,尖峰時段人多要耐心等待,拍照的時候已過1點人比較少了。

▲店內櫃檯、回收區。

▲店內內用空間。

▲點餐單(正面)。

▲點餐單(背面)。

▲套餐附的中杯紅茶。

▲招牌套餐(鮮奶吐司抹果醬、散蛋、薯泥、生菜沙拉、薯條),抹醬本人選巧克力。

▲薯餅蛋餅。

▲樂活套餐(薯餅蛋塔、豬排、香蒜麵包、生菜沙拉、薯條)。

▲羅勒燻雞總匯套餐(燻雞三明治、散蛋、美國脆薯)。

▲幸福套餐(法式吐司、德式香腸、薯泥、生菜沙拉、薯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