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FamilyMart 全家:月見培根漢堡排堡、烤多蛋白餐盒、光泉冬瓜烤奶

2020/11/02 68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月見培根漢堡排堡:手工漢堡排淋上多蜜醬配上炙烤香濃的培根,實在是人間美味。熱量 326 大卡、141 公克,售價新台幣 59 元。
🍱 烤多蛋白餐盒:熱量 463 大卡、370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光泉冬瓜烤奶:嚴選台灣冬瓜蜜。熱量 132.7 大卡、375 毫升,原價新台幣 35 元,特價 29 元。

宵夜吃全家!我買「🍱 烤多蛋白餐盒(89元)」,有青花菜、大麥、黃豆芽、紅蘿蔔、蒜、洋蔥、豆腐和雞腿排等配料,豐盛且口感佳!好吃 😋,可吃飽。我弟買與燒丼合作新上市的「🍔 月見培根漢堡排堡(59元)」,內餡有漢堡排、培根和多蜜醬等,口感佳。另外我們還都買了「🥤 光泉冬瓜烤奶(原價35/特價29元)」來喝,包裝上有顯眼的「你好,台灣」字樣,添加光泉鮮奶,有黑糖淡淡焙烤香,且嚴選台灣冬瓜蜜,好喝。


▲ 攝影集。

▲「月見培根漢堡排堡」包裝。

▲「月見培根漢堡排堡」產品資訊。

▲ 月見培根漢堡排堡。

▲「烤多蛋白餐盒」包裝。

▲「烤多蛋白餐盒」產品資訊。

▲ 烤多蛋白餐盒。

▲「光泉冬瓜烤奶」瓶身 LOGO 與產品名稱。

▲「光泉冬瓜烤奶」瓶身側面之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

▲「光泉冬瓜烤奶」瓶身上半部印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