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速食快餐】麥當勞:雙層牛肉吉事堡、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

2020/11/02 98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星期日中午,家人直接開車出去特地走得來速車道買麥當勞,前一陣子都吃大麥克,來換個漢堡吃吃,就選了「雙層牛肉吉事堡(單點62元)」,搭配「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55元)」,這樣一份新台幣 117 元 💸。我們共買了 3 份,花費 351 元 💸。得來速真的很方便!不過沒想到下午 1 點車道會滿滿的車在排隊,最終花費 20 分鐘才買到餐點,但也算快速了!不愧是麥當勞。

漢堡內有雙層切達吉事片、洋蔥、與酸黃瓜,淋上芥末醬、番茄醬,經典配餐的經典中薯、中杯可樂還是一樣的好吃/喝 😋。這款漢堡沒有生菜,偏小,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麥克的大份量!還能加爆生菜。


▲ 攝影集。(錯誤:雙層牛肉吉事堡單點為 62 元)

▲ 漢堡一袋、薯條一袋,還有中杯可樂。

▲ 中杯可樂共三杯。

▲ 雙層牛肉吉事堡的包裝。

▲ 雙層牛肉吉事堡。

▲ 經典中薯,搭配番茄醬最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