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內壢美食】添飯Woo複合式異國料理:豬排咖哩飯、唐揚雞咖哩飯、胡麻豆腐、泰式奶茶

2020/11/02 77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茶飲咖啡 , 咖哩飯 , 桃園

🍱 添飯Woo複合式異國料理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富裕街56號
📅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上一週在同條路吃「JJ樂廚」就發現這家店了!後來上網查詢後發現評價很好,決定這週一來吃吃看!店家採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內裝用心,用餐環境很好,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唷!中午用餐時間約 7 成滿,不過位子還算充足,窗邊座位都是空的。

「添飯Woo複合式異國料理」位在富裕街56號。店家提供飯、小菜、單點、湯、點心、飲料和酒等,飯附小菜與例湯,選擇多,為一家異國料理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劃記後至櫃台點餐。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且空間寬敞,環境很乾淨,氣氛佳,開水、餐具、調味料自取 🍴。店家有養貓咪跟狗狗,放在專門的獨立空間,不會到處走動。製作速度快,約 14 分鐘主餐全送上。用餐完畢記得收拾餐具至回收區。

我點「豬排咖哩飯(180元)」;Terry 點了「唐揚雞咖哩飯(180元)」「胡麻豆腐(50元)」「泰式奶茶(50元)」。這家店的咖哩醬個人很喜歡,白飯粒粒分明,豬排外酥內嫩,搭配糖醋醬非常美味!同學的唐揚雞也是超好吃 😋,另外豆腐跟飲料也都很棒,很推薦這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轉角處。

▲ 一旁有側招牌。

▲ 店面。

▲ 店家採半自助式,用餐完畢要收拾餐具至回收區。

▲ 左為出餐口,會有人員送餐至餐桌/右邊則是櫃台。

▲ 櫃台旁小黑板資訊。

▲ 自助區,有開水、餐具與調味料。

▲ 店內的廁所。

▲ 拍照打卡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靠窗邊的座位區,最遠處是店家養寵物的獨立空間。

▲ 店內廣角照。

▲ 用餐環境。

▲ 店內拍向店門口。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店家名片和收據。(👉 高畫質點我)

▲ 自己去裝的開水,店家免費提供。

▲ 泰式奶茶。

▲ 胡麻豆腐,搭配芝麻醬很好吃唷!

▲ 唐揚雞咖哩飯,肉質鮮嫩非常好吃!

▲ 豬排咖哩飯,有搭配小菜 2 道跟甜湯,甜湯是清淡的綠豆薏仁湯,豬排沾一旁附的糖醋醬很優,口感讚。

▲ 整桌的美食,個人覺得這家店咖哩很好吃,吃得很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