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內壢美食】萬波島嶼紅茶 Wanpo Tea Shop 內壢後站店:碧螺春奶綠

2020/11/03 1,36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萬波島嶼紅茶 Wanpo Tea Shop 內壢後站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80號1樓
📅 營業時間: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咖哩飯,往內壢後站回程,進入月台前在莊敬廣場對面買杯飲料,回家打文章搭配著喝。最近右手逐漸步入正軌,花了我一個月半休養,但近期也要隨時注意不要讓它復發了!電腦使用量仍然需要控制住。

「萬波島嶼紅茶 Wanpo Tea Shop 內壢後站店」位在莊敬路80號1樓,距離 🚉 內壢火車站(後站)非常近,莊敬廣場對面。店家有賣紅茶、綠茶、烏龍、奶茶、鮮奶、果汁和季節限定等,可 +10 元加料(愛玉、小芋圓、黑波霸、手工嫩仙草)、+15 元加料(布丁),甜度(正常/少糖/半糖/微糖/微微糖/無糖)、冰度(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溫/熱飲)可調整,價位中等。價目表在櫃檯上可供參考,選擇很多。無內用空間,為連鎖手搖飲料店。先付款,有收據與發票 🧾,現點現做約 3~5 分鐘完成。

我點「碧螺春奶綠(L,45元)」,微冰/半糖。可惜黑波霸沒了!這款奶綠味道很特別,有種特殊香味,還不錯喝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內壢火車站(後站)旁。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超近拍店面。

▲ 熱量表。

▲ 甜度、冰量資訊等。

▲ 店家資訊。

▲ 招牌飲品、價目表。

▲ 價目表特寫照。

▲ 可自取的價目表 DM。

▲ 店家 LOGO。

▲ 收據。

▲「碧螺春奶綠(L)」飲料杯膜。

▲「碧螺春奶綠(L)」杯身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