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中壢美食】層食・手作甜點:層食原味、焙我喝茶、偶素層擂千層蛋糕,奶酪奶茶、層食奶綠、奶酪

2020/11/05 88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桃園

🍰 層食・手作甜點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眷舍42號(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 營業時間:二~四 12:00–18:00/五~日 10:00–18: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因為課程需要,需要走訪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一趟,想說週三下午沒課,就順便邀請同學去吃園區中的甜點店,這樣我的目的達成之外還能共同享受好吃的美食!運氣很好,當日天氣相當好,風又很涼爽,相當適合安排類似這樣的微旅行,搭公車從中原大學出發,回程再搭公車回中壢車站,交通上可說是相當方便呢!

「層食・手作甜點」位在龍吉二街155號眷舍42號(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店家提供蛋糕、甜點、茶飲和鮮奶飲等,甜點供應可參考店內甜點櫃,選擇多,為一家下午茶、甜點店。有菜單,價位小貴,直接至櫃台點餐即可。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有限,環境乾淨,有文創氣息的空間。送餐速度快,約 10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層食原味千層蛋糕(110元)」「層食奶綠(70元)」「奶酪(50元)」;Terry 點了「焙我喝茶千層蛋糕(135元)」「偶素層擂千層蛋糕(140元)」「奶酪奶茶(120元)」。剛好店家鮮奶類飲品暫時沒有,所以這次都點奶精類飲品。用餐環境不賴,可以好好享受甜點的空間,第一次吃千層蛋糕,口感很有層次!店家附叉子與小湯匙,個人覺得小湯匙比較適合切蛋糕,建議縱切後享用,口感才有層次感唷!蛋糕跟奶酪都很好吃 😋,飲料甜度與冰量皆可調整,很不錯的一家店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這次用 Google 地圖找店家位置,被誤導到錯誤的方向,結果多花了十多分鐘才找到店家。

▲ 店家就在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的範圍中,但門口是朝向外側道路的,周遭停車不是很方便,搭大眾運輸過來果然是對的。

▲ 店家是眷村建築改建的。

▲ 下方有詳細營業時間資訊。

▲ 左側的小空間。

▲ 店內等候區。

▲ 內用一區。

▲ 甜點櫃,後方是櫃台。

▲ 有置物箱可用,另外可自取開水與衛生紙。

▲ 內用一區有靠窗座位與兩組雙人座位。

▲ 往內走可以看到一些文創裝飾。

▲ 內部的內用二區,到這邊就是全部的內用座位囉!

▲ 順著階梯往上走,回頭拍攝內用二區廣角照。

▲ HALO-HALO 東南亞文化基地介紹,這家店就在隔壁唷!

▲ 蘭後的介紹。

▲ 沒有辦法上到二樓,這邊有些資訊貼在牆上,可以稍微走來看看唷!

▲ 店家名片。

菜單:





餐點照:


▲ 整桌的甜點與飲品,還有一道千層蛋糕是後來加點的所以沒有在這張影像中。

▲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影像~

▲ 焙我喝茶千層蛋糕,有附醬可以倒下來搭配吃。

▲ 層食原味千層蛋糕,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就選它就對了!

▲ 奶酪。

▲ 層食奶綠。

▲ 奶酪奶茶,需要搭配大吸管,奶酪在下方。

▲ 後來加點的偶素層擂千層蛋糕。

▲ 偶素層擂千層蛋糕也有附醬可以倒下來搭配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