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中原美食】一沐日(中壢日新店):奶酪黑糖奶茶(糖冰固定)

2020/11/06 3,77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一沐日(中壢日新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42號
📅 營業時間:10: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因為閃電颱風侵襲台灣南部的關係,我的所在地 - 台灣西北部颳起焚風,導致溫度直線上升,原來涼爽的空氣都沒了~下午三點下課決定到中原夜市買杯飲料,剛好最近一直想喝奶酪相關的飲品,看到新開的這家店有販售,且評價不賴就來試試看了!

「一沐日(中壢日新店)」位在日新路42號,中原夜市底,9/21 起營運。店家賣原味茶、滋味茶、芝士奶蓋、奶茶、風味茶、冬瓜茶和鮮奶茶系列飲品,飲料加料有 +10 元(奶酪/波霸/蘆薈/嫩仙草/招牌粉粿),為一家連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可調整冰量(正常/少冰/微冰/去冰[小碎冰]/完全去冰)與甜度(正常甜/七分甜/五分甜/三分甜/無糖)。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價格小貴,有發票和收據 🧾,現點現做大約 2~5 分鐘完成。

我點「奶酪黑糖奶茶(糖冰固定,60元)」,黑糖香配上茶香,再加上奶酪的香,真的太香了!雖然是糖冰固定,但接近半糖微冰,其實是我最喜歡的調配方案,整體來說實在太好喝了!很喜歡!😋 奶酪真的加很多,大吸管可以大口吸!太好喝一下子就喝完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以前常常經過都沒注意到,原來最近才開了這家飲料店。

▲ 店面,有兩個木板凳可以坐著等候飲料製作。



▲ 櫃台有價目表可參考,DM 則可自取。

▲ 價目表、糖度解析。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DM(一)。

▲ DM(二)。

▲ 收據。

▲「奶酪黑糖奶茶(糖冰固定)」杯身。

▲「奶酪黑糖奶茶(糖冰固定)」杯膜。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