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速食快餐】肯德基:咔啦雞腿堡XL套餐X3[咔啦雞腿堡X3、咔啦脆雞(中辣)X3、原味蛋撻X3、香酥脆薯(中)X3、百事可樂(中)X3]

2020/11/08 79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外送美食 , 桃園

肯德基真的很方便,在網路上就可以預訂外送,還能在自家門口直接現金交易,與上次一樣提早十分鐘左右就到家門口了!這次到官方網站的「個人餐」分類中的「重量級XL套餐」尋找餐點,點了「🍗 咔啦雞腿堡XL套餐(179X3=537元)」來吃吃看!內含:「咔啦雞腿堡X3、咔啦脆雞(中辣)X3、原味蛋撻X3、香酥脆薯(中)X3、百事可樂(中)X3」,個人餐點三份給三個人吃,經典的咔啦雞腿堡,就不用特別說了~很好吃!然後能把肯德基每個經典都吃過一次,難怪叫做重量級XL套餐,可以吃很飽唷!


▲ 攝影集。

▲ 重量級XL套餐是直接盒裝的,可樂則是獨立一杯。

▲ 盒裝左右側往上撥開即可開盒。

▲ 左邊是咔啦脆雞(中辣)、原味蛋撻、香酥脆薯(中),右邊防油紙袋裝的就是咔啦雞腿堡。

▲ 咔啦雞腿堡。

▲ 咔啦脆雞(中辣)、原味蛋撻、香酥脆薯(中)。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