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速食快餐】麥當勞:大麥克、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

2020/11/08 93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吃大麥克好幾次了!不管吃幾次都好吃,但我竟然從來沒發過,這次就來寫一回吧!「大麥克(單點72元)」,搭配「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55元)」,這樣一份新台幣 127 元 💸。我們共買了 4 份,花費 508 元 💸。

漢堡內有上下兩層麵包夾住牛肉、起司(吉事)、酸黃瓜、洋蔥、少量生菜、獨特醬料,有句經典的廣告詞是「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吉事洋蔥酸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大麥克!」,就形容了這款大麥克的特徵。經典配餐的經典中薯、中杯可樂還是一樣的好吃/喝 😋。這款漢堡可以免費加爆生菜,記得點餐時要告知唷!


▲ 攝影集。

▲ 4 份的「大麥克、A經典配餐(經典中薯、中杯可樂)」。

▲ A經典配餐的經典中薯,畫面中共有四份。

▲ A經典配餐的經典中薯與大麥克漢堡盒。

▲ 大麥克在漢堡盒中,拍不到夾層特徵。

▲ 因此直接將大麥克漢堡稍微調整角度後再拍攝,看起來真的好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