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1 FamilyMart 全家:奶油香蒜燻雞焗麵、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立頓原味奶茶

2020/11/11 2,111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奶油香蒜燻雞焗麵:筆尖麵搭配蒜香白醬,白醬加入生蒜和牛奶融合香氣,再以蒜酥呈現不同層次風味,搭配火雞肉片和大量起司絲。熱量 607 大卡、357 公克,售價新台幣 75 元。
🍜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濃郁湯頭帶著辛辣的香氣,搭配著厚實而軟嫩不柴的牛肉及燉煮軟爛的牛筋在嘴裡化開,再一口麵真讓人大快朵頤。熱量 415.8 大卡、460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立頓原味奶茶:紅茶*牛奶。熱量 156 大卡、4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25 元。

宵夜吃全家!我買「🍜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89元)」,筋肉以微波便當來講還算多,麵量適中,湯底不辣可以全部喝下去,口感意外不錯!好吃 😋,可吃飽。我弟買「🍝 奶油香蒜燻雞焗麵(75元)」,上方鋪灑大量起司絲,微波後就會融化,搭配火雞肉片,麵條是筆尖麵(筆管麵),口感佳。另外我們還都買了「🥛 立頓原味奶茶(25元)」來喝,經典就是讚!剛好與「跑跑卡丁車RUSH+」合作,撕開貼紙可以獲得序號,輸入至遊戲中可取得隨機虛寶,有在玩的人不要錯過(雖然虛寶也沒什麼真正的大獎)。


▲ 攝影集。

▲「奶油香蒜燻雞焗麵」包裝。

▲「奶油香蒜燻雞焗麵」產品資訊。

▲ 奶油香蒜燻雞焗麵。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包裝正面。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包裝側面。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產品資訊。

▲ 尚未開蓋的「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立頓原味奶茶」瓶身 LOGO 與產品名稱。

▲「立頓原味奶茶」瓶身側面之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

▲「立頓原味奶茶」瓶身上半部印刷。

▲「立頓原味奶茶」瓶身上半部貼的「跑跑卡丁車RUSH+」序號貼紙。

▲「跑跑卡丁車RUSH+」序號貼紙撕開後的序號與資訊,序號的部分我已經用掉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