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FamilyMart 全家:經典雙牛起司堡、麻油雞木桶油飯、盛香珍大果實白桃果凍

2020/11/12 2,68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經典雙牛起司堡:雙層牛肉漢堡肉感扎實,搭配番茄醬、酸黃瓜和濃郁切達起司,經典風味最滿足。熱量 306 大卡、124 公克,售價新台幣 55 元。
🍱 麻油雞木桶油飯:麻油煎香薑拌炒粒粒分明的糯米,搭配鮮嫩多汁的雞肉與香菇,麻油香味飄香四溢,吃了不但滿足整個胃都暖起來。熱量 748.2 大卡、334 公克,售價新台幣 75 元。
🍮 盛香珍大果實白桃果凍:熱量 180 大卡、240 公克,售價新台幣 35 元。

宵夜吃全家!我買「🍱 麻油雞木桶油飯(75元)」,肉量還行,但骨頭很多,會有廚餘。油飯偏乾,口感普通,不錯吃 😋,可吃飽。我弟買「🍔 經典雙牛起司堡(55元)」,雙層牛肉搭配番茄醬、起司、酸黃瓜,口感不錯。另外我們還都買了「🍮 盛香珍大果實白桃果凍(35元)」來吃,主要因為我弟很想吃,大果實常常沉澱在底部,不過真的很不錯吃,份量算大。


▲ 攝影集。

▲「經典雙牛起司堡」包裝。

▲「經典雙牛起司堡」產品資訊。

▲ 經典雙牛起司堡。

▲「麻油雞木桶油飯」包裝。

▲「麻油雞木桶油飯」側邊包裝與產品資訊。

▲ 麻油雞木桶油飯。

▲「盛香珍大果實白桃果凍」包裝與產品資訊。

▲ 盛香珍大果實白桃果凍。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