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桃園八德﹞

2016/04/20 2,063 0 景點悠遊 , 台灣 , 桃園

「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位於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315號,鄰近桃園榮民之家及國防大學等設施,基地呈三角形,佔地約5公頃。本公園基地在施工前原貌為違章建築林立之國有地,惟因基地內保有埤塘及老樹等珍貴之環境資源,故本公園於民國95年起由縣府委託株式會社象設計集團以「自然生態」為主要概念進行設計。於民國96年6月完成違章建築之拆除及清理後開始施工,並於民國97年7月完工啟用。公園內保有埤塘及老樹等珍貴之環境資源,完工後成為八德居民假日休閒遊憩或舉辦大型活動的最佳場所。園區內「森之散步道」串聯各種自然界繽紛的水岸場景;在水岸邊座落著大大小小的「森之亭」,提供寧靜的休憩空間,享受著蟲鳴鳥叫及涓涓的流水聲;「親水護岸」使民眾能近距離地親近水面,享受涼風拂面的爽快;「高架涼亭」位於園區內的制高點,在此可享受整個園區的美景;「湖畔咖啡廳」則是最浪漫而悠閒的魅力空間。

▲園區入口。

▲園區步道。

▲埤塘野鴨。

▲小涼亭。

▲鳶尾花及後方生態教室。

▲管理棟。

▲咖啡廳及咖啡座。

▲紅冠水雞及美洲木鴨。

▲生態景觀池。

▲大涼亭。

▲綠光廣場。

▲生態景觀池。

▲生態景觀池。

▲親水平台。

▲濕地平台。

▲高架涼亭。

▲生態景觀池及大涼亭。

▲哪啡廳後方生態景觀池。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簡介。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奇趣一塘。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