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中壢美食】拉亞漢堡(中壢中北店):起司厚牛漢堡、麥香雞米堡、薯條、中杯冰奶茶

2020/11/14 1,05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拉亞漢堡(中壢中北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號
📅 營業時間:05:30–14: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六要考英檢因此一跑趟學校,我弟想吃早午餐就順便騎機車載我,中途到這家店用餐後再到學校。

「拉亞漢堡(中壢中北店)」位在中北路二段1號。店家賣超值套餐、美式盤餐、輕食炸物、各式飲品、義大利麵、咖啡系列、美式漢堡、芝加哥堡、米堡、蛋餅、黃金堡、湯種和帕尼尼等,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有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麥香雞米堡(55元);我弟點了「起司厚牛漢堡(100元)「附薯條&20元飲料(中杯冰奶茶)。漢堡尺寸是最小的那種,所以份量稍少,不過口感是很不錯的唷!米堡也是 😋。最近剛好推出「犇牛極享」系列餐點,有四款新牛肉漢堡可以吃唷!且有附薯條&20元飲料。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坐落在金陵路、和平路與中北路二段交岔路口。

▲ 店面照。

▲ 左側是收銀台,右側入店至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自助區,右側是回收區。

▲ 內用環境。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桌面資訊立牌。

▲ 套餐的中杯冰奶茶。

▲ 起司厚牛漢堡。

▲ 套餐的薯條。

▲ 麥香雞米堡包裝。

▲ 麥香雞米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