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中原美食】Amber 手作生吐司早餐:奶油岩石、芝麻岩石、紅茶

2020/12/03 95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消逝美食 , 桃園

🍞 Amber 手作生吐司早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80號
📅 營業時間:08:00–13:30(週休二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好久沒在中原買東西吃了~今天天氣陰雨,氣溫已經下滑到 20 度以下,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這家店之前已經多次造訪,但沒有內用座位就一直擱著,今天雖然也沒內用座位,但決定外帶回學校吃。

「Amber 手作生吐司早餐」位在大仁街80號。店家賣奶油岩石系列、奶油吐司系列和飲品,選擇多,為一家手作吐司早餐店。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少,容易客滿。製作速度快,10 分鐘內完成。所有餐點皆含一杯紅茶,若要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 15 元。

我點「芝麻岩石(60元);黃同學和陳同學都點了「奶油岩石(50元)。岩石基本上是烤厚片吐司,外層裹上不同口味的塗料,例如:奶油、芝麻或花生,最後烤出香酥的口感,好吃! 😋 紅茶很特別是用塑膠袋裝,有附吸管與提繩,方便提著邊走邊喝,喝完可直接丟至垃圾桶,挺方便且有趣的做法。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長期觀察中午左右好像客群幾乎都是女學生,可能是吐司份量偏少,男學生吃不飽吧!不過若當早餐倒是很合適。

▲ 廣角近拍店面,左邊是結帳取餐窗口,右邊進去是內用空間。

▲ 內用空間挺小的,有兩桌,容易客滿。

▲ 餐點參考照。

▲ 厚片吐司,或者說厚麵包也對!

▲ 價目表。

▲ 店家名片(正)。

▲ 店家名片(背)。

▲ 袋裝紅茶,有甜、還不錯喝。

▲ 裝吐司的紙袋,外頭有寫口味。

▲ 奶油岩石,奶酥很香。

▲ 我的芝麻~

▲ 芝麻岩石,意外挺好吃的,很對味口!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