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中原美食】貳倆手作飯糰:招牌控肉白米飯糰

2020/12/03 2,277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貳倆手作飯糰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72之3號
📅 營業時間:07:00–13:3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結果中午前吃完吐司還是覺得飽足感不夠,剛好在良善小門(教學小門)對面看到新開的飯糰專賣店,就決定買個飯糰回家吃。

「貳倆手作飯糰」位在大仁街72之3號,今年 10/5 新開幕 ✨。店家賣經典口味、肉食主義、高蛋白主義系列飯糰,米的選擇有白米、紫米(+5 元)、混米(+5 元),還可加大(+10 元),還有賣簡單的飲料,可加料:+5 元(甜花生粉、海苔、玉米)、+10 元(滷蛋/荷包蛋、泡菜、起司、鮪魚)、+15 元(德國香腸、皮蛋、鹹蛋黃)、+20 元(控肉、豬排),可以完全客製化好吃的飯糰,為一家飯糰專賣店。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製作速度快,2 分鐘內完成出餐。

我點「招牌控肉白米飯糰(55元)」。飯糰基本上有菜脯/辣菜脯、酸菜、油條與肉鬆,如有不加要先告知,使用台灣糯米及 30 年老店的肉鬆,吃得出台灣傳統美味的飯糰!不錯吃唷~😋 店家招牌是控肉。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中福鍋燒麵旁。

▲ 店家近拍廣角照。

▲ 價目表。

▲ 外帶飯糰。

▲ 我選的是白米(台灣糯米)。

▲ 剛吃開來有油條跟控肉,接著還有酸菜、菜脯跟肉鬆,份量跟外頭的傳統飯糰一樣,可吃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