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埔心美食】樹米 SUME caf'e:帕尼尼、法式吐司、鮮奶茶、莓果生乳酪

2020/12/05 55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桃園

🥪 樹米 SUME caf'e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110號
📅 營業時間:09:00–21:00(週日 09:00–18: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好久沒到四維形象商圈這邊吃東西啦!這次來這家今年新開幕的店吃下午茶,傍晚跑一趟公路,讓心請好轉些,前幾個月因為手傷的關係,心情不是說非常好,但隨著手的狀況逐漸好轉,也比較能發布文章與影片了!

「樹米 SUME caf'e」位在四維路110號,今年五月新開幕店家 ✨。店家提供輕食、甜點、早午餐、飲料和咖啡,為一家早午餐、甜點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直接至櫃台點餐,低消為一杯飲料,無服務費,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可自行選位。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18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帕尼尼(麵包、雞肉、起司、蕃茄、生菜,60元)」「莓果生乳酪(55元)」;我弟點了「法式吐司(吸飽牛奶蛋液的棍子麵包,60元)」「鮮奶茶(70元)」。單點餐點份量不大,挺適合作為下午茶,配個甜點或飲料剛剛好,店內環境優,適合跟朋友聊天。我點的莓果生乳酪口感佳,好吃 😋,小份量蛋糕甜而不膩,價格也很可以。手工蛋糕依照現況供應,可以先看看店內冰櫃有的再來點。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前有空間可以停放機車。

▲ 店面。

▲ 店前立牌,有菜單可翻閱。

▲ 店內冰櫃,可以查看當下有供應的甜點。

▲ 窗邊座位。

▲ 店內廣角照。

▲ 櫃台。

▲ 店內環境。

▲ 店家 LOGO。

▲ 點餐前店員送上的溫開水。

菜單:





▲ 桌上的裝飾。

▲ 鮮奶茶。

▲ 帕尼尼,有麵包、雞肉、起司、蕃茄、生菜。

▲ 莓果生乳酪。

▲ 莓果生乳酪。

▲ 法式吐司,即吸飽牛奶蛋液的棍子麵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