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埔心美食】簡單生活(福羚店):日式豬排咖哩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美式脆薯

2020/12/06 1,23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義式料理 , 咖哩飯 , 桃園

🍝 簡單生活(福羚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福羚路153巷28號
📅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日超級忙碌,趕報告、打文章,手才稍好就這樣搞,遲早會再次受傷,要強迫自己多休息。下午到這家店用餐,順便稍微休息,天氣比昨天溫暖些,但風仍然大。

「簡單生活(福羚店)」位在福羚路153巷28號。店家提供花果茶、咖啡、果汁、冰沙、鬆餅、厚片、義大利麵、焗烤、咖哩、披薩、點心和素食等,選擇超級多,為一家連鎖親子餐廳。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低消為 70 元,無服務費,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舒適,可自行選位,座位很多,但假日尖峰時間仍可能客滿。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17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奶油燻雞義大利麵(160元)」;我弟點了「日式豬排咖哩飯(145元);我們共點「美式脆薯(60元)」分享吃。挺意外這家店人真的多,不過員工也多,送餐速度自然也快。餐點份量適中,口感佳,料多,很好吃 😋。美式脆薯有附番茄醬一包可自行添加搭配。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的廣角照,一旁可停放機車。

▲ 店面。

▲ 入店後內用空間分三區,前方右側為櫃台。

▲ 座位真的很多,不過平常生意就相當不錯!尖峰時間容易客滿。

▲ 店內向店外拍攝。

▲ 內部的內用空間。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美式脆薯。

▲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特寫照,燻雞很好吃。

▲ 日式豬排咖哩飯。

▲ 日式豬排咖哩飯特寫照,有荷包蛋跟生菜,咖哩醬料微辣。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