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埔心美食】可不可熟成紅茶(埔心文化店):冷露歐蕾(大,+白玉)、白玉歐蕾(大)

2020/12/06 3,07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 可不可熟成紅茶(埔心文化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252號
📅 營業時間:10:00–21:45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下午用餐完就順路來這家飲料店買飲料回家喝。這家店近期才開,之前沒有,年初才在中原喝過另一家分店的,印象還不錯。

「可不可熟成紅茶(埔心文化店)」位在文化街252號,今年 11 月新開幕店家 ✨。店家賣紅茶、綠茶、鮮奶茶、咖啡、冬瓜、鮮檸系列飲品,加白玉珍珠 +10 元,有中杯跟大杯可選擇,可調整甜度與冰量,甜度有無糖(0%)、微糖(30%)、半糖(50%)、少糖(70%)、正常糖(100%)、多糖(EXTRA),冰量有多冰、正常冰、少冰、微冰、去冰(小碎冰)、完全去冰,選擇不算多,不過很好挑選飲品,為一家連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僅供外帶。先付款 💸,有發票 🧾、號碼牌。等 3 分鐘左右取餐,速度很快。

我點「冷露歐蕾(大,+白玉,60元)」,微冰/減糖;我弟點「白玉歐蕾(大,60元)」,微冰/半糖。冷露歐蕾是冬瓜鮮奶,特別加上白玉珍珠提升口感!半糖不會很甜,好喝!😋 白玉歐蕾是珍珠鮮奶茶,就是熟成歐蕾加上白玉珍珠。白玉珍珠偏小顆但相當 Q 彈 !可惜在飲料底部黏成一團卡住吸管,還要把杯膜撕開處理,稍微有點不便。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近拍店面。

▲ 收銀取餐口。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杯膜,左:白玉歐蕾(大)/右:冷露歐蕾(大,+白玉)。

▲ 杯身標籤,左:白玉歐蕾(大)/右:冷露歐蕾(大,+白玉)。

▲ 杯身寶可夢圖樣印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