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Hi-Life 萊爾富:韓式炸雞起司丼飯、起司蒜香腿排焗烤飯、光泉晶典小品-玉米脆片奶酪

2020/12/16 1,35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Hi-Life 萊爾富
🍱 韓式炸雞起司丼飯:熱量 773 大卡、405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 起司蒜香腿排焗烤飯:熱量 619 大卡、391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光泉晶典小品-玉米脆片奶酪:【玉米脆片】熱量 39 大卡、10 公克|【奶酪】熱量 119.5 大卡、100 公克,售價新台幣 25 元。

第十九次吃萊爾富,趕專題文書後的宵夜。我買「🍱 起司蒜香腿排焗烤飯(79元)」,吃的到奶香與起司,腿排很好吃!可惜就是肉很少、飯量倒是挺充足的,還不錯吃唷!😋 有附少量甜椒切片搭配,份量適中,可填飽肚子;我弟買「🍱 韓式炸雞起司丼飯(85元)」,有調味雞丁、洋蔥、高麗菜、泡菜等配料,份量適中,不錯吃。另外我們還都買了「🍮 光泉晶典小品-玉米脆片奶酪(25元)」來吃吃!意外不錯~原味奶酪搭配玉米脆片,很好吃!奶蛋素可食,且無香料。


▲ 攝影集。

▲「韓式炸雞起司丼飯」包裝。

▲「韓式炸雞起司丼飯」產品資訊。

▲ 將上層配料與醬汁倒入下方白飯即可享用。

▲ 韓式炸雞起司丼飯。

▲「起司蒜香腿排焗烤飯」包裝。

▲「起司蒜香腿排焗烤飯」產品資訊。

▲ 起司蒜香腿排焗烤飯。

▲「光泉晶典小品-玉米脆片奶酪」包裝。

▲ 奶酪外還有玉米脆片可搭配。

▲ 打開後的樣子,吃起來真的不錯!很推薦~光泉晶典小品-玉米脆片奶酪!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