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 FamilyMart 全家:東京豚骨風味拉麵、鐵板滑蛋炸豬排丼

2020/12/18 80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特製中粗捲拉麵,搭配濃郁日式醬油豚骨湯頭、五花叉燒肉片、溫泉蛋、筍乾及蔥花,濃郁醇香不鹹口。熱量 698 大卡、572 公克,售價新台幣 119 元。
🍚 鐵板滑蛋炸豬排丼:熱量 664 大卡、407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宵夜吃全家!這次發現新上市的拉麵與丼飯!我買「🍚 鐵板滑蛋炸豬排丼(89元)」,豬排與鐵板滑蛋口感佳,飯量多,有撒上蔥花調味,不錯吃 😋,可吃飽。我弟買「🍜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119元)」,豬骨高湯,有筍片等配料,共兩片叉燒與半顆的溏心蛋,另外還有海苔三片可以搭配吃唷!口感偏鹹,好吃,也可吃飽。


▲ 攝影集。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包裝。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附的海苔。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產品資訊。

▲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

▲「鐵板滑蛋炸豬排丼」包裝。

▲「鐵板滑蛋炸豬排丼」產品資訊。

▲ 鐵板滑蛋炸豬排丼。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