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 FamilyMart 全家:燒肉牛五花烤飯糰、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茶葉蛋、香濃牛奶好棒棒、Amelie's Bagel 切達起司貝果

2020/12/21 81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麵包烘焙 , 微波冷凍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燒肉牛五花烤飯糰:豐富油質牛五花,再與洋蔥一同炒製而成,口感香濃四溢、滋味無窮。熱量 233 大卡、105 公克,售價新台幣 35 元。
🍙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熱量 212 大卡、100 公克,售價新台幣 38 元。
🥚 茶葉蛋:售價新台幣 10 元。
🥖 香濃牛奶好棒棒:香柔口感升級。熱量 519 大卡、125 公克,售價新台幣 35 元。
🥯 Amelie's Bagel 切達起司貝果:熱量 348 大卡、111 公克,售價新台幣 28 元。

宵夜吃全家!這次比較沒這麼餓,一顆飯糰、一顆茶葉蛋就足夠了!順便買個麵包當隔日早餐。我買「🍙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38元)」「🥖 香濃牛奶好棒棒(35元)」,飯糰口感不賴,不會太辣,很好吃唷 😋,另外麵包還不錯吃。我弟買「🍙 燒肉牛五花烤飯糰(35元)」「🥯 Amelie's Bagel 切達起司貝果(28元)」,飯糰一樣不錯吃!麵包的部分很好吃!香濃起司吃起來很幸福~另外兩人各買一顆「🥚 茶葉蛋(10元)」,有時候配顆蛋能剛好填飽肚子,是很不錯的選項!又很便宜~


▲ 攝影集。

▲ 飯糰包裝,左:燒肉牛五花烤飯糰/右: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

▲ 飯糰產品資訊,左:燒肉牛五花烤飯糰/右: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

▲ 燒肉牛五花烤飯糰的外觀。

▲ 燒肉牛五花烤飯糰的內餡。

▲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的外觀。

▲ 鼎泰豐-雞肉香辣醬烤飯糰的內餡。

▲ 茶葉蛋是自取塑膠袋後自行夾取。

▲ 顏色越深越入味,挑選有訣竅。

▲ 環狀撥開蛋殼。

▲ 全部撥開後開始享用!

▲ 茶葉蛋切面,好吃~

▲ 麵包包裝,左:香濃牛奶好棒棒/右:Amelie's Bagel 切達起司貝果。

▲「Amelie's Bagel 切達起司貝果」產品資訊。

▲「香濃牛奶好棒棒」產品資訊。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