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中原美食】小而大餃子館:人氣燒肉飯、精燉魯肉飯、餛飩湯麵、炸醬麵、鮮味貢丸湯、海帶芽湯、貴妃蛋

2020/12/21 6,002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小而大餃子館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58號
📅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19:30(週六、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一的課提早下課,本來要去內壢吃飯的後來臨時更改吃中原美食!「小而大餃子館」是在中原很熱門的一家店,因此好好利用這次機會才能搶到內用空間!果然,才剛開始營業就湧入人潮,不到二十分鐘就達成客滿的成就,真的是非常誇張~十二點用餐時間門外已經有好幾團人拿著菜單等候了!

「小而大餃子館」位在實踐路258號,新搬過來重新開幕!店家提供水餃、湯餃、乾麵、湯麵、湯品、飯類、小菜和冰飲,選擇多,為一家小吃餐館。有菜單可參考,價位便宜,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不過用餐時間非常容易客滿,建議提早來。餐具隨餐附上 🥢,櫃台點餐後會給呼叫器,聲響震動後至取餐區取餐,約五分鐘左右餐點全出餐,速度非常快。

我點「人氣燒肉飯(大,55元)」,有燒肉、宮保雞丁、香腸切片、高麗菜,搭配白飯與醬油,口感很讚!😋 好吃又份量大能吃飽;Terry 點了「精燉魯肉飯(大,40元)」「海帶芽湯(小,10元)」「貴妃蛋(10元)」;Yuki 點「炸醬麵(小,45元)」「鮮味貢丸湯(小,10元)」;連同學點「餛飩湯麵(小,45元)」「貴妃蛋(10元)」。同學們對每道餐點都給予好吃的評價,且 CP 值是真的很高!用銅板價就能吃飽一餐,很棒 👍。

⬅️ 搬家前食記:20171114【中原美食】小而大餃子館:燒肉飯、魯肉飯、古早味醬拌麵、雞肉飯、蔬菜水餃、韭菜水餃、仙草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小而大餃子館重新開幕在實踐路上,靠近柏德廣場(男柏德廣場)。

▲ 店門,才剛剛開始營業,就一堆人走進去準備用餐了!

▲ 內用環境,裡面左側還有一區內用空間。

▲ 內用座位,椅子軟軟的坐起來很舒服。

▲ 左為取餐口、右為櫃台及回收區,用餐完畢自行收拾餐具餐盤。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餐桌上的調味料。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與呼叫器。

▲ 人氣燒肉飯(大)。

▲ 精燉魯肉飯(大)。

▲ 貴妃蛋X2,即溏心蛋。

▲ 鮮味貢丸湯(小)與海帶芽湯(小)。

▲ 餛飩湯麵(小)。

▲ 炸醬麵(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