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中原美食】白巷子 White Alley (中壢中原店):黑糖珍珠鮮奶(M)、芝士奶蓋紅茶(+黑糖珍珠,L)

2020/12/21 3,98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白巷子 White Alley (中壢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99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小而大餃子館」,再到中原國小對面這家新開的飲料店買飲料,事前沒特別查過,到現場才看要喝什麼,店員很熱心介紹各種飲品的特色及熱銷飲品,非常感謝~實際拿到飲料後更發現其杯子材質似乎挺好的,有厚度!另外飲料更是意料外的好喝呢!很驚喜,價格也算不錯。

「白巷子 White Alley (中壢中原店)」位在中北路99號,今年 10/28 新開幕 ✨。店家賣好茶、奶茶、黑糖熬煮、鮮果、養樂多、奶蓋、芝士奶蓋、鮮奶、熱飲熬煮系列飲品,其中黑糖熬煮、奶蓋、芝士奶蓋是熱銷系列,飲料加料有 +5 元(波霸/粉圓)、+10 元(黑糖珍珠)、+15 元(布丁/芝士奶蓋/奶蓋),為一家連鎖飲料店。有兩個內用靠窗座位,可當等候區。主要為外帶,可調整冰量(熱飲/去冰/少冰/正常冰)與甜度(無糖/微糖/半糖/少糖/正常糖)。有價目表可供參考,先付款 💸,價格中等,有發票 🧾,現點現做大約 2~3 分鐘完成。

我點「黑糖珍珠鮮奶(M,去冰,55元)」,黑糖系列只有 M 中杯,不過黑糖珍珠真是有夠好吃,很有嚼勁,喝前搖搖,口感極佳!😋 糖度固定。Terry 點「芝士奶蓋紅茶(+黑糖珍珠,L,微糖/去冰,60元)」,其評價很好喝!如果喜愛芝士奶蓋或奶蓋飲料,這家店應該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中原國小大門正對面。

▲ 白色格線設計,店家主要賣芝士奶蓋、水果茶飲品。

▲ 上方推薦飲品。

▲ 價目表。

▲ 推薦飲品。

▲ 櫃台上的飲品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店家採用的飲料杯,中間是大杯、右側是中杯。

▲ 內用兩座位,可當等候區。

▲ 店內裝潢。

▲ 店內廣角照。

▲ 杯身,左:黑糖珍珠鮮奶(M,去冰)/右:芝士奶蓋紅茶(+黑糖珍珠,L,微糖/去冰)。

▲ 杯身標籤,左:黑糖珍珠鮮奶(M,去冰)/右:芝士奶蓋紅茶(+黑糖珍珠,L,微糖/去冰)。

▲ 杯膜與杯蓋,左:黑糖珍珠鮮奶(M,去冰)/右:芝士奶蓋紅茶(+黑糖珍珠,L,微糖/去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