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中壢美食】瑞吉飯店:原味燒肉飯、炸雞塊丼飯

2020/12/25 70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瑞吉飯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233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剛好今天是聖誕節,快要跨年了!2020 年終於要畫下句點了~在看到 Google 決定於明年停止西聯匯款後,就選擇將剩下的廣告費在這次全提現完畢!順便請家人吃個飯與做後續處理,之後又要投資不少錢在網站上啦!就近在這家店用餐,附近有坤慶地下停車場及路邊停車格,還有中原家樂福付費停車場可運用。當然我們是騎 UBike 來的~

「瑞吉飯店」位在普義路233號,靠近中壢聯合辦公大樓。店家提供燒肉飯、牛肉飯、丼飯、咖哩飯、麻婆飯、小菜及炸物,加大是肉和飯增量 60% 以上,為一家小吃餐館。有菜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內用低消為 100 元(不含七歲以下孩童),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環境乾淨,另有提供熱湯以及飲料(有糖阿薩姆紅茶、無糖青心烏龍)。餐具及醬料自取 🥢。現點現做,約五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製作速度快。

我點「炸雞塊丼飯(150元)」,炸雞塊肉質還不錯,鮮嫩好吃,配菜偏少,白飯搭配歐姆蛋,整體不錯吃!😋 份量適中,可吃飽;家人點了「原味燒肉飯(100元),有溏心蛋、青菜、玉米粒和燒肉片,比較可惜這次飯菜都稍微有些冷。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照(一)。

▲ 店面照(二)。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環境。

▲ 有兒童椅及附廁所。

▲ 店內廣角照。

▲ 自助區,有提供調味料、餐具、熱湯以及飲料(有糖阿薩姆紅茶、無糖青心烏龍)。

▲ 價目表。

▲ 桌面上有點餐單可自取。(👉 高畫質點我)

▲ 自取飲料,左:有糖阿薩姆紅茶/右:無糖青心烏龍。

▲ 熱湯,海帶湯。

▲ 原味燒肉飯。

▲ 炸雞塊丼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