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內壢美食】51號咖啡屋:紐約貝果Brunch、義大利奶油海鮮燉飯、B套餐(附沙拉、麵包、濃湯、茶凍、綠茶)

2020/12/28 36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義式料理 , 桃園

🥗 51號咖啡屋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51號
📅 營業時間:10:30–21:00(週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週一的課今天考完期末測驗後正式畫下句點,除了今天外這週都沒有要上課了~今年最後一次跟同學用餐與見面!下次就是明年囉!

「51號咖啡屋」位在榮民路51號。店家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輕食、點心、鬆餅、咖啡及飲品等,有套餐可供選擇,選擇很多,為一家早午餐、義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每人最低消費 1 杯飲品or餐點,禁帶外食與寵物。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且空間寬敞,環境乾淨舒適,可自行選位,餐具、調味料自取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普通,約 30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紐約貝果Brunch(160元)」,飲品有紅茶跟綠茶,我選「紅茶(冰)」;Terry 點了「義大利奶油海鮮燉飯(179元)」「B套餐(主餐+100元)」,飲品有紅茶跟綠茶,選「綠茶(冰)」,套餐另附沙拉、麵包、濃湯、茶凍。我的早午餐餐盤有沙拉、脆薯、培根、火腿蛋及貝果,有附凱薩醬及番茄醬,好吃 😋,飲料份量剛剛好。茶凍有附奶精球(奶油球)可添加搭配。店員很有禮貌。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一開始經過沒發現,招牌不算明顯加上騎樓有擺賣衣服的物件。

▲ 由店門進入。

▲ 外頭有菜單可翻閱。

▲ 消毒、自助區。

▲ 靠窗座位。

▲ 聖誕樹裝飾。

▲ 櫃台。

▲ 內用環境。

▲ 內用座位。

▲ 整體來說座位真的很多,可自行選位。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B套餐的沙拉。

▲ B套餐的麵包、濃湯。

▲ 紐約貝果Brunch。

▲ 義大利奶油海鮮燉飯。

▲ 飲料:紅茶、綠茶,都是冰的。

▲ B套餐的茶凍。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