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台北101煙火燈光秀、2021跨年、台北101精美照 & 台北夜景﹝台北大安﹞

2021/01/01 367 1 特殊活動 , 台灣 , 台北

這次是連續第六年來到「中埔山東峰」拍攝台北101煙火燈光秀,迎接西元 2021 年的到來!遇上寒潮爆發,所以這次的跨年特別寒冷,晚間十點半從家裡出發,十一點半左右抵達登山口,衝上山發現老位子被闢開,本以為疫情關係山上人會很少,結果滿山都是賞煙火的民眾,實在沒辦法只剩十多分鐘,自行闢開新的觀景點,但是腳架不夠高只好用手持腳架撐著樹的方式錄製影片,最後等人潮散去後再到更好的點抓光拍夜景跟台北 101 大樓~這次可是用到新學會的星芒拍攝技巧,超酷炫的!有興趣歡迎看本人的簡單教學

這邊也在元旦祝福大家 2021 新年快樂!🎉 2021 Happy New Year! 🎉 所有錄影在下方供大家欣賞!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10101台北101煙火燈光秀高畫質完整錄影》,想看完整煙火燈光秀就看這部。

▲ 影片欣賞《ᴴᴰ 2021 台北 101 跨年煙火秀直播錄影》,這個直播是首次用 GoPro HERO8 Black 錄製的,需要透過手機 APP 轉送影像給 YouTube。因為是戴在頭上角度偏高,就意思意思體驗當下畫面。

▲ 2020 最後的台北 101~

▲ 剛放完 2021 跨年煙火的台北 101~

▲ 煙飄散後我就開始用小光圈拍攝超美的星芒台北 101 啦!

▲ 拉遠點拍。

▲ 這個拍攝點可惜就周遭太多植物,等等換個點拍。

▲ 我發現拉遠後星芒更加明顯。

▲ 到中埔山東峰山頂拍攝夜景,底下是國道三號甲線「0台北端」起點處。

▲ 拉近,並且抓光十五秒,小光圈製造出星芒還能同時擁有車軌,實在美爆!

▲ 最後一張大景台北 101!美~

▲ 中埔山東峰,海拔 137 公尺。

【站長的話】

台灣跟全世界相比,在疫情上控制得非常好,讓我們得以平安度過危機四伏的 2020 年,站長也得以正常更新網站內容,雖然因為右手受傷導致產出減少,但我還是努力做到最好。

新的一年 2021 年馬上就開始了!面對未知的未來,仍要勇敢面對一切,該做的還是要做,並且要挑戰新的事物,網站要提供更多前所未有的資訊給大家,一起見證更棒的將來吧!

2020 本站導入行車錄影器,提供更多資料性質的記錄影像,年底進一步升級成 GoPro,畫質提升至更高層級~預計新的一年導入空拍機,提供上帝視角的影像資料,敬請期待!

最後~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樂 #2020跨至2021 #2021年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