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內壢美食】mummum滿²:雞腿排拼盤、唐揚雞炸蝦飯、日月潭紅茶

2021/01/07 87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mummum滿²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73號
📅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7:00/假日 08:00–17:0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到學校對某課程的成績,確認完就解散了!時間還早,我跟同學決定前往內壢吃個早午餐再返家,天氣真的不是很好,一直飄雨還非常的冷 ❄️。這家店店門可以放傘,不過我習慣還是收包包比較安心,入內後感覺店員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會主動遞上菜單。

「mummum滿²」位在興仁路二段73號,靠近元智大學。店家提供拼盤、鬆餅、漢堡、米食、沙拉、咖啡、果汁、飲料、英國茶和單點等,個人低銷為一杯飲料,禁帶外食,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菜單,看完櫃台結帳,價位中等偏小貴。內用先付款 💸,最後點餐時間為下午四點,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環境乾淨舒適,空間明亮,可自行選位,餐具、醬料、檸檬水自取 🍴。現點現做,製作速度快,約 17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雞腿排拼盤(220元)」,有「香煎雞腿排+鮮奶厚片吐司+鮮奶炒蛋+脆薯」,且附「日月潭紅茶(冰)」;Terry 點了「唐揚雞炸蝦飯(280元)」,有「唐揚炸雞+日式炸蝦+自製塔塔醬+太陽蛋+義式綜合炒菇+越光米」,且附「日月潭紅茶(冰)」。餐點份量大,用料品質佳,口感很不錯,整體很好吃 😋,可以吃很飽。鮮奶厚片吐司有附奶油,可自行塗抹享用!脆薯也有番茄醬可以沾,香煎雞腿排鮮嫩好吃,很好切。日月潭紅茶很大杯,感覺是微糖的甜度。同學的沙拉很多,搭配胡麻醬,日式炸蝦則是搭配自製塔塔醬,他說好吃且吃得非常飽。元智大學周遭很不錯的一家餐廳~推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自助區,檸檬水、餐具與醬料可自取。

▲ 店內往店外拍攝,這邊有桌感覺很棒~

▲ 店內環境。

▲ 內用座位。

菜單:














▲ 收據。

▲ 檸檬水。

▲ 兩杯附的日月潭紅茶(冰)。

▲ 所有餐點照。

▲ 唐揚雞炸蝦飯,有唐揚炸雞+日式炸蝦+自製塔塔醬+太陽蛋+義式綜合炒菇+越光米。

▲ 雞腿排拼盤,有香煎雞腿排+鮮奶厚片吐司+鮮奶炒蛋+脆薯。

▲ 自行塗上奶油的鮮奶厚片吐司。

▲ 迷你奶油可以自行取用適合的量塗抹至吐司上。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