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三水社區、霄裡溪~龍潭最西邊~空拍記錄﹝桃園龍潭﹞

2021/01/19 1,240 1 景點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桃園 ,

三水社區,人口 784 人(資料:文化部),周遭有南坑溪、大北坑溪、霄裡溪三條溪流匯流而得名,居民是客家族群為主,居民多半從事務農、種茶。這裡傳統地域名稱為三洽水,相較於今日行政區,其範圍大致包括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三和里,本地區全境位於鳳山溪右岸支流霄裡溪上游流域範圍內,為桃園市龍潭區最西邊地帶。

接近傍晚,晚霞照耀三洽水,非常的美!環境相當適合空拍機拍攝,因此就拍攝了 4K 影片、360 球形全景供大家一飽眼福!三水社區很接近桃竹交界,也是重要聯絡公路桃20線竹20線的銜接點,我們拍攝霄裡溪溪床的同時也拍攝了龍興大橋及蟻子埔橋的空拍影像。


▲ 位置地圖。

▲ 三水社區,人口 784 人,民宅都聚集在這個方形的區域內,中心寺廟為三官宮,靠近左側堤防處有三水社區活動中心。

▲ 龍興大橋,豎立在三水社區旁霄裡溪上,可聯絡對岸北打鐵坑一帶。

▲ 霄裡溪溪床。

▲ 往三和一帶飛去,晚霞撒在三洽水溪谷中,顏色特別美。

▲ 蟻子埔橋。

▲ 返航,陽光透過稻田間的水窪反射上來,超讚!

▲ 影片欣賞《⁴ᴷ 20210114三水社區、霄裡溪~龍潭最西邊~空拍大景﹝桃園龍潭﹞》

PANO_20210114_163614_MNYA
▲ 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