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埔心的高空晚霞與日落~空拍記錄﹝桃園楊梅﹞

2021/01/19 476 0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桃園

埔心是傳統地域名稱,行政區屬於 🇹🇼 中華民國台灣桃園市楊梅區,本名為草湳坡,原稱草湳陂,其範圍涵蓋瑞塘里、永平里、埔心里、仁美里、光華里、金龍里及四維里。交通方面有台鐵縱貫線「埔心車站」,還有台一線(縱貫公路)通過,往東北通往平鎮、中壢市區,往西南可通往楊梅市區,埔心市區有桃73線區道還能向東南通往隔壁行政區龍潭,桃72線區道可一路向西北通往隔壁行政區新屋,從古就是台灣南北交通重要的通道,現今東南西北交通發達,為楊梅區三大重點地區(由北到南:埔心、楊梅、富岡)。楊梅區人口接近 17 萬人,埔心地區預估至少有其中的 5 萬以上,也就是接近三分之一。

身為當地人,一直想要拍拍看埔心的空拍大景,現在終於擁有空拍機,可以試試看啦!日落前放飛,飛到超過一百公尺的高空,原本被高樓遮蔽的晚霞與日落景象變的清晰可見!除了拍攝完整的地平線日落,還為埔心拍攝了首張高空 360 球形全景影像,文末可以欣賞唷!另外我還拍攝了埔心市區周遭的一些地標與地點,真的很感動有一天能有這個機會與大家分享家鄉的空拍影像。


▲ 福德街~下班下課時間的車潮,龍潭至埔心接台一線(縱貫公路)除了可以走桃73線(中興路)外,福德街算是另外一條替代道路。

▲ 終於比埔心市區的高樓還要高,能看到快要落入地平線的太陽了!

▲ 影像左方蜿蜒的文化街,下班下課時間很熱鬧,有準備回家和買晚餐的人與車。另外,畫面中央還有拍到四維路,也就是四維形象商圈。

▲ 太陽已經落入地平線一半,遮擋太陽的山稜應該在楊梅秀才一帶。(兩倍數位變焦)

▲ 差不多快要完全落入地平線了!

▲ 太陽下山啦!趁著還有點光線拍點周遭景物。

▲ 埔心車站~台鐵縱貫線。

▲ 私立治平高級中學(Chih Ping Senior High School,CPSHS)。

▲ 瑞埔國民小學。

▲ 遠方山稜~平遍山、乳姑山,下方為埔心公園一帶。

台一線(縱貫公路)~往平鎮、中壢;平鎮的稻田與埤塘。

▲ 影片欣賞《⁴ᴷ 20210115埔心的高空晚霞與日落~空拍大景﹝桃園楊梅﹞》

PANO_20210115_172500_MNYA
▲ 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