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龍潭美食】物汪窩友善早午餐:吃飽喝足汪窩餐、美式牛肉堡(套餐升級)、汪窩紅茶

2021/01/27 2,05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物汪窩友善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神龍路275號
📅 營業時間:上午6:30 - 下午1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天有寒假短程機車行,要去苗栗南庄一帶飛空拍以及記錄公路,早晨天空霧霾有些多,行經龍潭在周遭吃個早午餐再南下。

「物汪窩友善早午餐」位在神龍路275號,2019/7/29 開幕。店家提供吐司、漢堡、總匯三明治、厚片、法式吐司、蛋餅酥皮、捲餅、木盤沙拉、麵食、中/西點心、拼盤和飲品等,有套餐可供選擇,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有兩隻狗狗,應該是老闆養的,挺乖的。餐具、醬料和開水可自取。送餐速度快,約 17 分鐘內全送上。店家有提供廁所。

我點「吃飽喝足汪窩餐(含紅茶,110元)」;我弟點了「美式牛肉堡(套餐升級+30,85元)」,套餐含薯條、洋蔥圈,不含飲料,因此令點「汪窩紅茶(冷,20元」。飲料為外面的大杯,喝到飽沒問題!吃飽喝足汪窩餐為奶酥麵包、蔬果沙拉、德式香腸、荷包蛋、培根及玉米濃湯,份量大,口感佳!😋 漢堡方面份量中等,加起司或蛋要加十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由神龍路這邊拍店面,剛好一部小貨車遮擋到。

▲ 不過店家是從側邊進入,店前可停車,靠近國道三號高速公路高架橋邊。

▲ 店內環境。

▲ 櫃台及工作區。

▲ 餐具、醬料和開水可自取。

▲ 座位很多,可自行選位。

▲ 店家有提供廁所。

▲ 店內的兩隻狗狗,應該就是店名與 LOGO 的由來唷!

▲ 店家名片。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美式牛肉堡(套餐升級),套餐含薯條、洋蔥圈。

▲ 吃飽喝足汪窩餐。

▲ 汪窩紅茶(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