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竹東美食】金盛食堂:懷舊爌肉飯、經典魯肉飯、滷豆腐

2021/01/27 2,75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新竹

🍚 金盛食堂
🗺 位置: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40號
📅 營業時間:10:30–20:0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跑完苗栗南庄的行程,天氣逐漸轉差與冷,我們北上返家,中途在竹東市區用餐,吃飽不走原路,換路繼續北上。

「金盛食堂」位在東林路40號,竹東戲曲公園旁,去年 3 月新開幕 ✨。店家提供飯、麵、湯、小菜、飲料和茶品等,選擇多,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有價目表可參考,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有內用空間,餐具、醬料自取。送餐速度超快,約 3 分鐘內全送上。店家有提供廁所,在二樓唷!

我點「懷舊爌肉飯(90元)」;我弟點了「經典魯肉飯(75元);共點「滷豆腐(30元)」分著吃。菜色豐富,飯量大,搭配小菜可以吃很飽,整體口感佳,好吃 😋,送餐快速適合趕時間者。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店外往店內拍攝。

▲ 工作區上方的價目表。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一樓往二樓的樓梯。

▲ 二樓有廁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經典魯肉飯。

▲ 滷豆腐。

▲ 懷舊爌肉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