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龍潭美食】安安日式食堂(龍潭店):黑豚豬排讚岐烏龍麵、唐揚雞塊焗烤飯、豬肉咖哩麵包等

2021/01/27 1,34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 安安日式食堂(龍潭店)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大同路329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半年前經由老闆娘邀約到大溪的「安安日式食堂」用餐,那時就有聽到會在龍潭開分店的訊息,得知營運穩定後就有了此次龍潭分店的造訪,店家選址在龍潭市區邊緣一帶,不會像市中心那樣交通擁擠難停車,店前可停機車,附近也有停車場,附近路邊也算好找停車位,招牌黃白色很顯眼,很容易就能看到!

「安安日式食堂(龍潭店)」位在大同路329號,靠近「龍星國小」。店家賣招牌義式焗烤飯、招牌咖哩飯、丼飯、店主私房套餐、法式紅酒醬(飯)、日式讚岐烏龍麵、北海道湯咖哩烏龍麵和小點飲品等,有超值套餐可供選擇,皆是 +48元,A套餐有美式脆薯+飲料/鮮湯,B套餐有德式香腸+飲料/鮮湯,飲料/鮮湯的部分為紅茶/可樂/鮮湯擇一,餐點選擇多,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點餐單可劃記。雙層內用空間,座位很多,二樓可包場,餐具餐桌上自取 🥢。現點現做,需耐心等候出餐。店家有提供免費 Wi-Fi,廁所在二樓。

我點「黑豚豬排讚岐烏龍麵(138元)」「紅茶(28元)」,特製咖哩醬,不會辣,搭配地瓜、紅蘿蔔塊與花椰菜,還有麵質滑順可口的烏龍麵,份量大可吃超飽,很好吃 😋;我弟點「唐揚雞塊焗烤飯(咖哩,+太陽蛋,188元)」,搭配「A套餐:美式脆薯+紅茶(+48元)」,焗烤採用的是德國雙色特濃乳酪,可以拉出絲來,鮮嫩好咬的唐揚雞塊就藏在裏頭!很好吃唷!推薦給大家 😋!另外,經板娘推薦還有點「豬肉咖哩麵包(嚐鮮價48元)」,外酥內軟,裏頭是咖哩與豬肉餡,很特別可以吃吃看。店家醬料、醬汁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堅持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日式料理。


▲ 位置地圖。

▲ 黃白色招牌相當明顯,找店很輕鬆!店前可停機車。

▲ 有側招牌,認「安安食堂」四個大字就對了!

▲ 店面廣角照。

▲ 店家採用富麗米,這是來自東台灣花蓮富里的好米唷!食材堅持新鮮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出餐,另有提供免費 Wi-Fi。

▲ 本店是由日本人老闆與台灣人闆娘合開的日式料理店,堅持來自日本的醬料,才能吃到美味的日本道地料理!

▲ 一樓用餐環境,有兒童安全餐椅。

▲ 廚房與內用區隔開,是沒有油煙的用餐環境;店員都很年輕且認真,服務也很好。

▲ 闆娘推薦新產品!來自日本的百年傳統小吃「豬肉咖哩麵包」,現在嚐鮮價 48 元買一送一,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道地的日本小吃,體驗味覺上的偽出國。

▲ 一樓用餐座位,由內往外拍。

▲ 這是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

▲ 二樓牆面上的圖樣,很用心的裝潢。

▲ 二樓用餐座位。

▲ 二樓的用餐環境,空間寬敞,可包場。

▲ 二樓也有自取醬料與餐具的地方唷!

▲ 廁所在二樓,相當乾淨。

▲ 二樓牆面上貼的資訊,打卡、評論有送東西唷!另外就是店家提供的免費 Wi-Fi 及徵店員等。

▲ 另外一邊牆面的盪鞦韆與熊熊(應該是熊抱哥?)。

▲ 店家名片。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餐桌上有衛生紙及餐具可自取。

▲ 超值套餐A的「美式脆薯」。

▲ 板娘推薦的新產品「豬肉咖哩麵包」。

▲ 外酥內軟,裏頭是咖哩與豬肉餡,口感很特別可以吃吃看。

▲ 紅茶。

▲ 唐揚雞塊焗烤飯(咖哩,+太陽蛋),我弟懷念以前吃唐揚雞塊的口感,因此再次點了跟唐揚雞塊有關的料理,焗烤是可以拉出絲的!很香很好吃~👍

▲ 鮮嫩好咬的唐揚雞塊就藏在焗烤下方。

▲ 黑豚豬排讚岐烏龍麵,有咖哩、地瓜、紅蘿蔔塊與花椰菜等與烏龍麵搭配吃,烏龍麵麵質滑順可口。

▲ 黑豚豬排特寫照,搭配烏龍麵很棒!

▲ 這次點的所有餐點,很棒的用餐體驗,非共食可加咖哩醬唷!湯類可續。

再次感謝闆娘邀約,也推薦給大家這家服務好、用餐環境佳的日本道地家庭料理店!除了龍潭店外,還有大溪店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