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埔心美食】想早餐(楊梅四維店):招牌總匯、經典牛肉起司堡、脆薯、麥香紅茶、奶綠

2021/02/02 2,810 3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想早餐(楊梅四維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100號
📅 營業時間:上午5:00 - 上午11:45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凌晨試著修改很久沒更新的網站,用著用著就天亮了~乾脆到四維路一帶吃個早午餐再睡覺也不錯~隔天再調回正常作息。

「想早餐(楊梅四維店)」位在四維路100號,四維形象商圈內。店家賣點心小品、果醬吐司/香烤厚片、漢堡、潛艇堡、美式貝果、總匯、滿福堡、蔥抓餅、歐式燒餅、起酥乳酪餅、牛角可頌、丹麥吐司、元氣麵食(含蛋)、鐵板麵(含蛋)、義大利麵(含蛋)、蛋餅和冷熱飲等,有套餐可供選擇,選擇多,為一家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餐具、醬料可自取 🥢。現點現做,送餐速度快,6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經典牛肉起司堡+脆薯(95元)」,15 元飲料選「奶綠(中,冰)」;我弟點了「招牌總匯+脆薯(85元)」,15 元飲料選「麥香紅茶(中,冰)」。漢堡整體不錯吃,脆薯給的量也很夠,店內有番茄醬可以自己加,好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早晨的四維路,往永美路方向店家位於路左。

▲ 店面。

▲ 結帳口。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環境。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15 元套餐飲料,左:麥香紅茶(中,冰)/右:奶綠(中,冰)。

▲ 招牌總匯+脆薯。

▲ 經典牛肉起司堡+脆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