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5【水里美食】小瓜呆早點:玉米蛋餅、三明治、豆漿

2021/02/10 1,30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南投 ,

🍳 小瓜呆早點
🗺 位置:南投縣水里鄉民權路220號
📅 營業時間:05:30–10:3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當日一大早就必須起床,準備趕往郡大林道,準時於早上八點抵達望鄉工作站的鐵門,爬完山後就能在下午五點前離開。住宿點附近最早開的早餐店就是這家,當地人都知道,買個早餐回房間吃,吃飽就退房上路囉!

「小瓜呆早點」位在民權路220號,水里市區內。店家賣漢堡、吐司、三明治、蛋餅、厚片、蘿蔔糕、小熱狗、熱湯、豆漿、紅茶、綠茶和可樂等,選擇多,為一家早餐店。有價目可供參考,直接告知要點的餐點,價位便宜 💸,無發票與收據 🧾。有內用空間,餐具、醬料自取 🥢。製作速度快,3 分鐘內裝好。

一大早,還沒天亮,店家就開門營業了!我跟家人買了「玉米蛋餅(30元)「三明治(25元)」「豆漿(15元)」各四份。傳統早餐補充上午所需能量,口感不錯,份量適中,不錯吃!😋 簡單飽足肚子後就可以出發前進高海拔山區囉!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側招牌。

▲ 店面。

▲ 內用空間。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價目牌。

▲ 乳製飲品。

▲ 已經做好的三明治。

▲ 裝袋付錢,外帶回房吃~

▲ 三明治 X4。

▲ 玉米蛋餅的防油紙袋包裝。

▲ 玉米蛋餅。

▲ 玉米蛋餅的內餡。

▲ 豆漿 X4。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