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水里住宿】環泰大旅社:六人房

2021/02/13 645 1 旅館悠遊 , 台灣 , 南投

水里市區是集集線鐵路的尾端了!不過也不是最後一站,還有「車埕站」。不過這裡交通上北通日月潭、南通塔塔加、東通地利與丹大、西通名間,算是觀光發展興盛的地方,又有車站,自然旅館很多,事前查過 Google 地圖,幾乎都是傳統旅社偏多,設備較為老舊,價格也不會太貴,對我們這種晚住早退的登山客來說,是非常划算的選擇!

中午左右我們就來到水里,不過主要行程郡大林道是第二天的事情,第一天就先去爬爬簡單的小山,晚上再回來水里入住。晚上問了第一家旅館竟然直接回沒四人房,來到這家詢問時也是,不過老闆特別告知有六人房,原價 2,500 元一晚可以殺價到 1,800 元,後來我們想說再去繞一下問其他間,想說晚了又繞回來跟老闆求更好價格,最後是落在 1,700 元。至於四人房似乎是被早些來的其他登山客包走了~晚了一步。不過四個人住六人房空間真的很寬敞就是了!

這間旅館似乎很受登山客歡迎,價格平價、老闆人很好,雖然設備老舊但也都堪用,床也算舒適好睡,水里深夜很安靜,有時會有狗吠聲,但這在鄉下也很正常早就習慣了!廁所熱水首次開啟需要時間,建議洗澡前可以先打開預熱,然後熱水下午五點供應到凌晨零點而以唷!電視沒有第四台,就是那幾台免費的無線電視台,網路的部分有 1. Free Wi-Fi。退房時間為隔日早上十一點。


▲ 位置地圖。

▲ 晚上旅館前的廣角照,晚上用廣角鏡頭拍攝的影像都糊糊的。

▲ 旅館前騎樓可以停放入住者的車輛。

▲ 門口。

▲ 櫃台,晚上十點就沒人囉!

▲ 房間電源在外頭。

▲ 走道。

▲ 疏散圖。

▲ 三樓導覽。

▲ 樓梯間。

▲ 由最前端拍向末端(三樓)。

▲ 這邊有窗戶可以看到前方馬路。

▲ 往右(水里車站前)方向拍。

▲ 六人房的兩個雙人床。

▲ 以及另一邊獨立雙人床。

▲ 梳妝台。

▲ 還有沙發、備用棉被及冷氣設備。


▲ 廁所,看到是綠色的就知道有年代啦!

▲ 牙刷、洗髮精、沐浴乳都在這邊唷!

▲ 一些注意事項。

▲ 桌上有餅乾可以自取。

▲ 旅社名片。

▲ 天亮再從窗台拍出去。

▲ 天氣還不錯,有些霧霾。

▲ 白天的門口。

▲ 補拍個白天版,出發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