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嘉義市住宿】榮宮大飯店:雙人房

2021/02/14 1,033 0 旅館悠遊 , 台灣 , 嘉義市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1」傍晚,我們來到嘉義市市區,靠近嘉義車站附近非常多吃的跟住的地方,我們循著小時候住過的地方,最後來到這家「榮宮大飯店」,地址為嘉義市西區西門街77號。傳統旅社或飯店的好處就是收費便宜,雖然設備老舊也都堪用,想省更多錢可以住沒有衛浴設備的房間,但我們騎機車南下已經很辛苦啦!就不用為了省一百少了獨立衛浴設備~這一晚住雙人房(有獨立衛浴)花費新台幣 700 元。

雙人房有電視、空調、床舖等基本設備,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也有免費 Wi-Fi 可以連,另外,飯店本身不提供早餐,但周遭吃的真的很多,走出去要吃什麼都有,完全不用煩惱,很棒的住宿點!對面就是震安宮,印象中廟前停車場部分是屬於飯店的,所以住這裡也不太需要擔心停車問題。老闆人很好,背包客、登山客等都很適合住唷!


▲ 位置地圖。

▲ 以前住過這家飯店,因為收費很低,附近難找到更便宜的啦!

▲ 門口,櫃台在裡面右邊。

▲ 對面就是震安宮。

▲ 名片可以櫃台自取。

▲ 傳統飯店沒有電梯,走樓梯。

▲ 房門。

▲ 外頭有備用棉被可自取。

▲ 三樓走道。

▲ 房內雙人床。

▲ 桌椅,有水壺與杯子。

▲ 也有櫃子可放東西,另外室內拖鞋也有。電視是基本設施,也是有的。

▲ 房內往外拍,垃圾桶在下方。

▲ 廁所很簡易,藍色馬桶夠復古吧!

▲ 牙刷之類的都在裏頭囉!

▲ 拍個樓梯口。

▲ 走道不寬。

▲ 三樓平面圖。

▲ 飲水機在二樓樓梯口。

▲ 分冷水跟熱水。

▲ 二樓平面圖。

▲ 一樓通出去的通道。

▲ 晚上去吃飯時拍的。

▲ 飯店前能停放機車。

▲ 櫃台。

▲ 套房有獨立冷氣、電視及衛浴設備,分休息與住宿收費,住宿又分平日跟假日,平日住比較便宜唷!

▲ 往內走就到上樓樓梯啦!


▲ 天亮,DAY2 行程開始啦!

相隔近半年才終於補了這篇,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