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羅東住宿】東寶複合式旅館:三人房

2021/02/14 433 0 旅館悠遊 , 台灣 , 宜蘭

「2020逆時鐘環島機車行DAY4」從台東關山市區出發,走花東縱谷北上,下午抵達花蓮市區,傍晚順道探蘇花舊線,最後晚間七點多抵達羅東市區,這個里程數也是很驚人呀!事前已經搜尋好旅館,這裡靠近羅東夜市,吃的很多,地圖上搜尋時意外很好找,隔日早晨也是在羅東市區吃早餐。

「東寶複合式旅館」地址是宜蘭縣羅東鎮清潭路154號,機車可停放騎樓,一樓有櫃台,因為是傳統旅館改裝而成,沒有電梯僅樓梯,算是先天不良的地方,但改裝的很現代化,設備很齊全,我們住一晚三人房,有獨立衛浴設備為 1,380 元,比起嘉義、屏東住的稍貴些,但畢竟整體重新拉皮裝潢過,這價位也算合理。退房最晚時間為隔日上午十一點,有提供無線網路。


▲ 位置地圖。

▲ 門口騎樓。

▲ 旅館外觀。

▲ 門口有飲水機。

▲ 櫃台。

▲ 樓梯。

▲ 走道很寬敞。

▲ 交誼廳,這間飯店設有類似青年旅館的房間。

▲ 我們騎機車環島太辛苦~還是獨立套房好,三人房有雙人床與單人床。

▲ 梳妝台、電視。

▲ 走道。

▲ 樓梯口。

▲ 鞋櫃。

▲ 冷氣。

▲ 廁所。

▲ 毛巾。

▲ 空氣清淨機。

▲ 吹風機。

▲ 旅客住宿須知。

▲ 每個房間門上都有逃生路線圖。

▲ 吃去覓食時拍攝的,飯店下方有烘焙坊。

▲ 房間鑰匙。

▲ 隔天天亮拍的走道。

▲ 發現附近房間都已經退房,原來還有這種的房型。

▲ 這個看起來應該是類似青年旅館那樣,只有床位的,其他設備共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