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5北37線(侯牡公路)最高點、瑞德宮~空拍記錄﹝新北瑞芳﹞

2021/02/17 718 2 景點悠遊 , 公路悠遊 , 空拍視角 , 台灣 , 附環景 , 區道/鄉道 , 新北 ,

北37線聯絡瑞芳、猴硐(侯硐)、牡丹一帶,前段稱「瑞侯公路」,後段稱「侯牡公路」,其最高點靠近實際新北瑞芳與雙溪交界處,因此行政區牌面設於此處,海拔約 370 多公尺,有一福德祠「瑞德宮」,地理位置在山坳處因此地面無景色,但空拍機起飛後就能拍攝帶這附近的大景,包含了北37線於山腰的公路線形、五分山上的氣象雷達、基隆河流域山谷及遠方基隆外海上的基隆嶼,當然下方猴硐(侯硐)聚落也是清楚可見!一起來欣賞空拍美景。


▲ 位置地圖。

▲ 地面拍攝北37線(侯牡公路)最高點,一旁有空地可停放車輛。

▲ 北37線(侯牡公路)往牡丹方向。

▲ 空中遠眺西方五分山氣象雷達。

▲ 北方可見基隆外海之基隆嶼。

▲ 西北方山谷是基隆河的流域範圍。

▲ 飛離最高點回拍北37線(侯牡公路)。

▲ 北37線(侯牡公路)往猴硐(侯硐)、瑞芳方向,順著山腰下行。

▲ 猴硐(侯硐)一帶空拍景色(一)。

▲ 猴硐(侯硐)一帶空拍景色(二)。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10215北37線(侯牡公路)最高點、瑞德宮~空拍大景﹝新北瑞芳﹞》

PANO_20210215_144452_MNYA
▲ 北37線(侯牡公路)最高點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