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0 Hi-Life 萊爾富:草莓風味夾心麵包、光泉-鮮奶豆漿、統一大布丁(雞蛋口味)

2021/02/20 1,528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麵包烘焙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Hi-Life 萊爾富
🍞 草莓風味夾心麵包:熱量 454 大卡、115 公克,售價新台幣 28 元。
🥛 光泉-鮮奶豆漿:熱量 158.6 大卡、375 毫升,售價新台幣 32 元。
🍮 統一大布丁(雞蛋口味):熱量 205 大卡、180 公克,售價新台幣 20 元。

第二十三次吃萊爾富,這次自己去覓食,不想吃微波便當,預計買個麵包、飲料跟布丁就回家。萊爾富的麵包選擇比起小七、全家要少得多,但有時會看到一些懷舊類的麵包,像是這次買的「🍞 草莓風味夾心麵包(28元)」,橫向有五條麵包,可用撕的方式一塊塊吃,吃不下夾起來,下次可以繼續吃。另外搭配 49 元,還買了「🥛 光泉-鮮奶豆漿(32元)」,完全無糖,健康啦!這樣省 11 元。最後我買了這次最重要的「🍮 統一大布丁(雞蛋口味,20元)」,很久沒吃雞蛋布丁,太懷念就買來吃了~下層的焦糖真的是這種布丁的經典~如果要買多點去超市好像會比較便宜,上次買 17 元而已。


▲ 攝影集。

▲ 便利商店買布丁會詢問是否要塑膠小湯匙,吃起來比較有 FU。這次買這三樣。

▲「草莓風味夾心麵包」包裝與產品資訊。

▲「光泉-鮮奶豆漿」包裝。

▲「光泉-鮮奶豆漿」包裝其他面與產品資訊。

▲「統一大布丁(雞蛋口味)」產品資訊。

▲「統一大布丁(雞蛋口味)」側面照。

▲「統一大布丁(雞蛋口味)」打開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